• 深圳市西满集团总裁柳玉好出任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要职

  • 发表时间:2016-05-05 08: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经过近半年时间筹备的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终于迎来了成立就职典礼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据悉,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是经联想集团柳传志、深圳西满集团柳玉好、云南省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柳天伟、华大国际集团董事长柳国荣等八家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企业联合发起的,随后国内各柳氏企业家纷纷表示支持和加入,加大柳氏企业家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深圳西满集团是此次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并为这次联合会的胜利召开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得到了与会企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扬!西满实业总裁柳玉好女士可谓是一个柳氏企业家的典型代表,堪称当代的巾帼不让须眉。柳玉好总裁和其先生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创立深圳市西满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和努力,将深圳市西满集团发展成为横跨模具、高分子、塑料制品、饮料灌装代工等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在郑州、湖南、武汉、天津、济南、广州等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国内塑料行业形成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深圳西满集团总裁柳玉好女士当选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重要领导岗位可谓是当之无愧,众望所归。柳玉好女士在会上做了代表性发言,指出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是在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迅猛的背景下成立,在当今社会,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对于企业而言没有永远的敌对,唯有合作才能取得双赢、共赢!中华柳氏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就是在这样的精神指导下,以姓氏宗亲的纽带将柳氏企业联合起来,形成一个命运共同体,休戚与共,资源共享!

      会议结束,与会代表举行了盛大的晚宴,在洋溢着欢声笑语的融洽氛围中结束了中华柳氏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分享到:
  • 上一篇:美国史代尔集团公司借力北京京正展释放品牌魅力 下一篇:美国史代尔集团在第119届广交会上赚足眼球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