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史代尔集团在第119届广交会上赚足眼球

  • 发表时间:2016-05-05 08: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美国史代尔集团公司.继去年春季广交会后再次参加广交会!暮春时节,国贸盛会,几十万境外采购商相约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奏响第119届广交会的华丽篇章!

      4月23日,第119届广交会二期开幕!美国史代尔集团公司国际部参展并设立展位,主要展出四个专利主打拳头产品包括:翻不漏奶瓶、会讲话纸尿裤、防干湿巾、防蹬防掀自动盖回的多功能安全保健被等多类神奇多功能专利产品。

      在外需低迷,欧债危机,今年形势严峻,出口及利润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且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上涨及汇率上升的阴影笼罩之下,本届广交会客户流量明显减少,很多企业受到影响。

      

     

      25日,美国史代尔集团公司销售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亲临展会现场代表公司视察慰问我司参展人员,并结合我司独特的产品特点,整个展位的布局、新老客户的接洽等方面对参展人员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展会开展3天来,我司国际部的同事都保持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迎接客户的来访并给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展位上始终宾客如云,有来自美国、马来西亚等许多国家的客商,短短的5天接待了许多新老客户,并举得可喜的成绩。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市西满集团总裁柳玉好出任中华柳氏企业家联合会要职 下一篇:最强大脑记忆方法和训练方案-记忆大师夫妻首度公开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