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寻宝,摇动全城

  • 发表时间:2016-05-09 09: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聚美客摇周边“全城摇一摇”活动圆满收官

      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由聚美客摇周边发起的“欢乐寻宝,摇动全城”活动在河北秦皇岛市圆满收官。秦皇岛小伙贺曾磊通过微信摇一摇的形式最终摇走了液晶电视大奖。

      活动期间,秦皇岛的几大商业场所同步开启摇一摇活动,顾客通过打开蓝牙,使用微信发现、摇一摇的方式参与到寻宝活动中,不仅摇出红包及各种优惠卡券,还实实在在的领到了商家发放的奖品,切实得到了实惠。这次“欢乐寻宝、摇动全城”活动,有聚美客摇周边携手家惠超市、旭日家居、茂业百货、通灵珠宝、兴龙广缘共同举办,

      4月30日~5月2日,聚美客全城摇活动,累计摇周边人数10512人,累计摇周边次数232134次,点击人数9547人,点击次数51093次。不仅使商家的优惠及广告信息达到全城范围的曝光,而且通过集卡券寻宝互动,将中奖顾客吸引到商家指定门店,进行发奖,吸引大量客流,结合商超现有促销活动,引导进场人流进一步促成销售,实现了多方共赢。

      5月2日,家惠超市河北大街店,聚美客全城摇终极大奖诞生,恭喜贺增磊先生将48寸液晶电视摇回家,与此同时百张电影票现场被顾客摇取,聚美客全城摇活动圆满收官。

      

     

      

     

      百张电影票,现场领取

      

     

      摇周边,赢大奖

      

     

      终极大奖摇回家

      

     

      (图为获奖者贺增磊先生获奖瞬间)

      “聚美客”是秦皇岛中和智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产品品牌,致力于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是以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生态下的新锐产品。

      聚美客摇周边是基于微信摇一摇的全新拓展功能,通过iBeacon设备建立基于地理位置的连接方式,为实体商户提供近场连接能力,提升商户和顾客之间的粘合度,通过管理平台中的丰富应用可以让商户打造个性化的营销互动活动及信息推送和场景支付服务,为线下商家带来更多的订单。同时利用平台的强大的设备管理能力和互动广告系统,帮助商家实现流量变现,坐享广告收益。

      当下,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了转型发展的行列,随着摇周边覆盖范围以及活动形式的丰富多样,必定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聚美客将助力传统行业的转型,实现摇周边的接入,并根据实际业务需求,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实现多场景营销,提升顾客体验和营销效率。让“聚美客”为你的生意“摇”出更好的未来吧!

分享到:
  • 上一篇:聚美客智能云餐厅系统亮相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出口交易会 下一篇:所罗门北京一组产业互联网沙龙会议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