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罗门北京一组产业互联网沙龙会议

  • 发表时间:2016-05-09 12: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柳絮飞舞,夏风和煦。5月7日下午,在北京海淀区裕惠大厦唐人汇,来自全国各地各工作组组长及秘书长、创客和企业负责人100多人汇聚一堂,SoLoMo·所罗门北京第一临时工作组产业互联网沙龙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下开始,会议由1105群秘书长崔希峰亲临主持, 北京一组总秘书长张洁与北京一组2688群秘书长牛剑辉一同带领大家唱所罗门之歌,歌声嘹亮、歌词震撼人心。

      

     

      北京第一临时工作组组长陈小洁介绍了刘少丹先生创办的所罗门六大矩阵系统,并讲述了所罗门的几万创客发展到现在已经达到了350万创客,在飞速发展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正孕育着一支优秀的产业互联网人群,由创客开始引申的一个所罗门矩阵系统综合性的服务平台,基础建设的群秘书长担任所罗门矩阵系统的重担,在不断的项目优化,秘书长优选,创客筛选过程中呈现出一些优秀人才的对接。陈小洁组长回顾了云南滇池会议的精彩片段和4月23日的秘书长的评级和片区讲师PK大赛的激烈场面。

      

     

      项目组副组长廖光明先生与会同仁共同研讨SoLoMo·所罗门产业互联网课题,一.所罗门是自然和谐自然生长的一个项目;二.所罗门如何不烧钱过临界点; 三.所罗门要干什么?四.资产证券化与资产数字化;五.资产数字化智能自由流动解决所有问题(O_O)?六.价值洼地与价值黑洞。

      培训组副组长王汉君先生做了SoLoMo·所罗门六大矩阵系统的精彩分析:一.宣布线上培训工作加速运转的观点:1.先值钱,线上呈现自己。2.再造钱,努力坚持工作。3.再赚钱,趋势决定选择。二.六大系统:1.创客派对:链接情怀,互动信任;2.极客部落:引领者;3.知本公社:理论支撑;4.普惠金融:资本对接,金融服务;5.数字引擎:系统技术团队;6.威客行动:参与构造互联网项目。

      

     

      普惠金融秘书长牛毅先生身体力行地介绍了自己是如何走进所罗门的讲演体会!牛毅秘书长是美国的外资企业负责人,进入所罗门群自己也不知道谁拉进来的,潜水了两个月。通过了解后真的感觉到了所罗门的大爱情怀,链接信任,不烧钱的理论,不像美国的企业平台,没有实力根本不能入围,美国是帮富不帮穷的一个国家!牛秘书长带来了两位朋友,都是企业负责人,一个是张董事长一个是王董事长,他们各自的项目都很有特点,给人类健康和发展带来更科学的技术!牛秘书长还给大家介绍了另一位朋友,是搞物联网的一个项目,还在保密状态,目前是最前沿的创新产品,是物对物点对点的智能化服务!而所罗门的产业互联网极大地吸引了这个企业的高度重视,感觉到了产业互联网的魅力在于所罗门的创建的几大系统。

      与会者的激情一浪高过一浪,台下热情如火,渴望着一次比一次更精彩的分享!最后闪亮登场精彩时刻终于来到了!一向做事雷厉风行颇具男人风范的北京第一临时工作组张洁总秘书长针对现状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精彩的分享,张洁总秘极具亲和力,她从自身经历说起,她的经历也是在座大家很多人的经历,迷茫与彷徨、探求与实践、学习与分享,最终都被刘少丹先生这种博爱的胸怀和大无畏的精神所感动,毅然决然的跟着系统不断的呈现自己!这不仅仅是勇气而是一种做事的态度和魄力!

      张洁总秘书长就SoLoMo·所罗门工作做了概括和总结。目前,所罗门由企业家和社会精英人士组成的创客派对已经达到350万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创客组织。所罗门就像一个生态大花园,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充足的阳光,洁净的空气和水分,你想长成参天大树还是灌木林?还是林中小草?还是鲜花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有情怀、有爱、加上利益才会良性循环。所罗门最大的特点就是从底层往上做,一切按标准执行,不管你在哪个知名的企业当老总或董事长,都是先从零开始,以空杯的心态做好每一件事!一切按数据说话,一起以事实为依据,各个加速器(平台)的成立都是从创客开始直至到工作组都有平等的机会。具体标准有一定的数据规定,创客外没有投资平台的机会!实践活动会增加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相结合的无缝对接!北京一组永远做全国的楷模,一切都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承载着历史使命与责任,走时代的创新路,所罗门的产业互联网将改写互联网的历史,必将带领合伙人改变互联网世界!(新华网、央视网、香港卫视 封君 李刚 杨光 报道摄影)

      

分享到:
  • 上一篇:欢乐寻宝,摇动全城 下一篇:全球中小型经济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