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刚博士与美国中华商报社长苏子涵在京磋商房产电商合作

  • 发表时间:2016-05-10 10: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佛通社北京5月10日电】:5月9日下午,著名社会活动家、佛通社社长扶刚博士与美国《中华商报》(chinese biz news)社长苏子涵先生在北京国投财富广场友好会晤。

      扶刚博士十分赞赏中华商报自创刊以来紧紧依靠祖国和全球华人支持,立足美国主流精英社会,高举中华文化先进旗帜,秉持西方思维和西方表达,传播中华能量和中国形象,成为美国华人媒体的“华尔街日报”,美誉度与贡献力日益强势。这是苏子涵社长及其高水平团队“中西合璧、古今交融”大智慧的胜利成果。扶刚博士补充说:每年春季中国“两会”期间,经常听到《中华商报》向中国提问的美好声音。

      

     

      扶刚博士向美国中华商报敬献中国国旗

      扶刚博士向苏子涵先生介绍中国市场经济的最新机遇,“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这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务院李克强总理“为民

      爱民亲民

      助民

      富民”奔小康的英明善政。这也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间创造力与市场新锐力的又一次繁荣爆发。因此,中国当下发财新机会很丰富,中华商报可以充分发挥平台、资源、智力、信息、创新、聚合等优势,积极动员和组织美国华人商务力量回国投资兴业,分享互联网

      时代的创富新机会。

      扶刚博士还向苏子涵先生介绍了中关村国家创新示范园和中关村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简称:中关村文创会),并转达了该会会长解长英女士和常务副会长任力强先生对中华商报的关心和问候。欢迎中华商报携带“高科技、高创意、高成长、高市场、高效益”的核心优质文化创意项目与中关村文创会合作,并入驻中关村高科园,共同为社会创造高质价值,公平分享财富生活。

      苏子涵先生对扶刚博士的热情和中关村文促会领导的关心十分感谢。他强调,他将认真研究考察,挑选一个非常优秀的文化创意项目与中关村文促会合作,期望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给予关注与支持。苏子涵先生对中国大陆市场非常看好。他表示,将在美国投资、移民、商业地产、豪宅投资买卖、美国加州地方政府与企业的公共关系等方面为中国大陆商家和投资者提供支持与服务。他特别强调,中华商报旗下的美国《经纪人房产网》是一个地产电商,拥有美国丰富房产交易大数据,可供中方客户开发使用,是减少投资误判与风险的可信参谋。

      

     

      扶刚博士向苏子涵社长敬赠中华佛乐《六字大明咒》

      中华商报小档案:

      《中华商报》是由美国爱国华侨苏子涵(苏蓉生)自筹资金创办的一份独立的、专业的中文商业报纸。于2008年1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创刊,国际刊号为ISSN:1941-7878。《中华商报》为国际对开新闻纸18版报纸,逢周六出版。内容主要包括:中美商业新闻、中美经济与文化交流信息、中美最新政策动向、科技资讯与互联网电子商务、华人聚集区工商新闻、中美房地产动向与实务、华人成功的创业故事等等。美国东西海岸将近400万华裔移民,加州最多,纽约次之。华裔社区主要华文报纸《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侨报》等都是青一色的综合性报纸。《中华商报》是全美第一份专业性的中文商业报纸,其读者群多为在美成功经商的华人、经理阶层、专业人士、欲创业者、富裕的中产阶级和具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的人。

      《中华商报》及时精确地报道海内外各领域的商业资讯,填补了其他综合性日报在商业和经济内容上的不足,顺应了2008年美国陷入严重金融危机以来华人读者对商业、经济新闻与知识的渴求与需要。创办以来深受华裔社区欢迎,已经成为海外华人商家了解中国的窗口,同时也是中国企业家了解海外商业资讯、与海外沟通的桥梁。

      《中华商报》积极支持大洛杉矶地区的爱国华人社团,大力提倡爱国主义,与各主要华人商会之间有十分积极的互动。在2008年春洛杉矶华人抗争CNN辱华事件的斗争中,《中华商报》大幅刊登数篇反驳CNN的文章(包括新华社记者所写的批驳文章),详细报道有关的抗议活动,全体员工还加入到游行队伍之中。

      《中华商报》的经济与政治观点近八年来受到中国国内媒体的重视,是美国媒体中被新华社正面转载和引用较多的,同时经新华社还被国内各大媒体、网站,包括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转载和引用。

      《中华商报》是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现改为财经频道)的海外合作媒体。2008年曾经联系、安排和参加了经济频道对美国市长、政治人物、经济学家、重要商业人士的采访。由他们来谈对美国金融危机的看法,大大丰富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直击华尔街风暴》节目的内容,受到海内外华人的肯定。

      《中华商报》还与美国主流社会建立了广泛联系,成为众多全国性及地方性商会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全球著名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国际礼品百货展(ASD)、国际商业房地产展(Recon)等一系列美国主流商展的独家华文媒体赞助商,是唯一一份能够在美国各主流大型商展内发行的华文报纸。

      《中华商报》积极向纵深领域拓展,2010年7月成功推出《中华地产》报,报道美中两国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地产要闻和市场动态,展示和推介适合华人投资的房地产项目。《中华商报》还作为独家平面媒体赞助商,协办了于2010年8月和2011年6月在洛杉矶举行的两届“美中房地产峰会”,为美中房地产业的合作做出了贡献。

      

     

      中华商报@中美财富之桥

      为了更好地向中国高收入阶层提供专业周到的资讯服务,《中华商报》还于2010年10月创刊出版了设计精美的《国际地产》杂志。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在海外买房、海外购房的法律问题、海外购房的税务问题、海外城市居住环境介绍、地产与旅游等。这是第一份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发行的中文地产杂志。

      澳大利亚版《中华商报》于2011年5月26日在悉尼正式发行,标志着《中华商报》向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又迈出了一步,《中华商报》已经成为一份真正国际性的华文商业媒体。未来,《中华商报》将进入更多的美国地区(如美国东岸)和更多的国家(如墨西哥),为那里的华人读者提供精准实用的商业资讯。(完)

分享到:
  • 上一篇:全球中小型经济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下一篇:“大宅收藏·传世臻品”——俄罗斯油画收藏正当时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