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c互助金融继ybi后拔地而起的新宠

  • 发表时间:2016-05-10 17: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ybi等互助金融平台的走火,近日,一个名为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的全新金融理财平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爆进入中国,成为国内首个以互联网媒体资源为依托,借助全网亿万点击率而萌生的新型互助金融平台,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事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是一个以慈善互助为理论而建立的金融理财平台,也叫做cnc国际金融社区,于2016年2月正式登陆中国,并同步在美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澳洲等地区上线。平台以“让玩家利用手中闲散资金理财获益”为宗旨,坚决抵制投资者、借贷者和不诚信者,致力于打造成为穷人间互帮互助的金融联盟体系,让所有参与者都能够在游戏中获利,是一种非常理想化的先进金融运作模式。

      

     

      与ybi不同,cnc所采用的更加科学的运营模式和帮扶政策,除了每天高达2%的日息外,还设置了推荐奖和管理奖两大可充分调动大众参与性的奖项,以高佣金和高反水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同时为了增强资金的流动性以及便于会员随时抽取资金,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将每一轮的互助时间仅设置为10天,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尝试投资cnc的话,那么只需将手中的闲散资金放到平台上操作10天便可一次性的拿回本金,周期短、循环频率快,尤其适合短期投资。而在每一轮当中,前5天为排队期,后5天为冻结期,其中冻结期每天利息高达2%,以投资2000元为例,5天冻结期内每天的日息高达40元,这样的高回报率是传统银行以及各种理财产品无法到达,也只有在cnc九星传媒所打造的金融互助平台上才能够体验得到!

      面对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这样高的利润,难免有人会好奇cnc上高昂的利息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呢?事实上,但凡有成就的大金融家都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钱只有流通才能够产生价值,才能够钱生钱。什么是金融,金融就是拿钱玩钱,让时间产生价值!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流通能够产生价值,这里我给大家举一个最最简单通俗的例子,比如说你是卖黄瓜的,我的是买白菜的,你用10元钱来我这里买了2斤黄瓜我赚了,反过来我又拿这10元钱到你那去买4斤白菜你也赚了,钱还是那10元,但因为流通便产生了价值,这个道理在资本家那里早已经被啃得滚瓜烂熟,在他们眼里钱就是用来流通的,否则放在手里便形同废纸,这也是资本家与普通老百姓在思想上最本质的区别。

      我国著名金融大师卜轻松先生曾说过: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什么叫先机,先机就是在别人犹豫的空档你抢先一步付诸行动了;而当别人意识到眼前的项目能够赚钱时你都已经开始赚到钱了,常言道抢占先机才能够抢占商机,成功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只有快人一步才能够获得成功。

      

     

      人生有一种遗憾叫做错过;有一种悲哀叫做懦弱,当机会来临时不不抓住总有别人去抓住,所以在N年之后,别人都变成了有钱人而你却仍然徘徊在原处停滞不前。世人皆知,不管是什么行业,最赚钱都是最早出来做的那一批人,比如淘宝,比如微商,机会都是在最开始时出现的,而如今,具有无限潜力的cnc项目就摆在你眼前,虽然这个项目在中国才刚刚起步不久,但在国外却已经成功运营了多年,有着无数的成功案例和成功经验,是一个非常成熟的金融项目。

      如果你不想再为了生计而四处奔波,不想碌碌无为的过万一生,那么无论如何也不要错过眼前cnc九星国际互助平台带给你的生财机会,没有谁天生就是做穷人的命,我们有卓越负责的团队,有专业的市场推广技巧,只要你选择我们,那么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带领你快速实现财富自由,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所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一个团队,因此我们需要你的支持,你赚钱的速度将直接决定团队发展的进度,因此请不要怀疑我们的动机,帮你赚钱就是帮我们自己,添加微信18393967801或者qq470413986,与我们的金牌导师联系,让实力军团带你玩转cnc。

      

分享到:
  • 上一篇:互助金融遭遇发展瓶颈YBI举步维艰 cnc互助金融雪中送炭 下一篇:淘实惠:让孩子们的梦不只是梦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