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称霸城南,运筹城市新格局

  • 发表时间:2016-05-23 11: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金地·西沣公元千万级高值展示区 5.21震撼开园

      

     

      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出访中亚等国家时,提出了“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西高新作为西安建设“一带一路”上内陆型开放高地的核心区域,承载着一个城市通往世界的终极梦想与胆略。中国四大标杆房企之一的金地集团,06年深耕西安,用10年的时间与虔敬,理解这痤城市,改变这座城市。2012年,金地集团洞悉西安城市发展,与雁塔区政府携手,推动西沣路改造,300亿擘划大蓝图,1200亩城南罕有的宏大体量,战略进军西高新,开启区域新篇章。

      

     

      运筹高新四年,都会大城蓬勃生长。2016年5月21日,金地集团斥资千万打造的景观展示区震撼开园。这是千亩大盘开发过程中极其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是金地集团运筹城市的又一伟大成果,开启了金地西沣公元擎起城南高端人居大旗,肩负区域崛起与格局城市伟大使命的新篇章!

      

     

      开放现场,万人涌动,精彩纷呈。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公司领导、媒体记者与数千名业主莅临金地·西沣公元展示区,共同见证了这一前无所有的盛举。

      早上10:00,千万级高值展示区开园典礼正式开始,鞭炮震天,礼炮齐鸣。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公司总监唐总与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公司项目副总王总,先后上台致辞,对金地·西沣公元重塑城市理想及其未来给予深深的期许与厚望。各级领导、媒体记者与业主代表参与了剪彩,主持人宣布开园,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开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配合此次开园活动,金地·西沣公元举办了精彩绝伦的体验活动。万众狂欢,高潮迭起,让人叹为观止。明星乐队演出,让人流连忘返;家庭亲子活动,让金地的孩子们嗨翻天;英雄联盟COSPLAY秀,让到场的电子竞技玩家狂欢不已。激动人心的整点抽奖,让每位前来观礼的朋友惊喜万分,尖叫不已!

      

     

      

     

      下午4:00,备受瞩目的城市英雄王者争霸赛总决赛热血开战。经过初赛胜出的4支战队将在金地之巅,一决高下。万元现金大奖,青春靓丽的女神战队,精彩绝伦的专业解说,让聚集在现场的高新英雄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经过残酷的对决,英勇不凡的西西里战队力战群雄,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下午8:00,现场迎来了最高潮。来自韩国东大门的10000盏原装玫瑰灯,璀璨点亮。前所未见的玫瑰灯海,灿烂如明星,曼妙如银河,在点亮的瞬间,所有在场业主都忘情欢呼。这是一场毕生难忘的浪漫之约,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都会之光,这是金地献给所有热爱高新的荣誉之灯、英雄之灯!

      

     

      大城升级,称雄城南!金地西沣公元的大城理想已然完美呈现:省重点大雁塔小学签约、3000户业主收房,连续四年蝉联区域销量榜首,全西安销量前五名的佳绩。如今,金地•西沣公元已拥有近5000户业主的首肯,凭借品牌的实力和优势,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金地西沣公元以王者的气势引领着西沣路片区的崛起与复兴,称霸城南的全资源国际都市全城登顶升级,而壮阔的城市理想大蓝图更让人期待。让我们满怀信心,砥砺奋进,迎接金地·西沣公元更为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
  • 上一篇:谁是下个饮品独角兽?沪上阿姨:还看现煮良心咖 下一篇:吃补也补错?你不得不知的补钙秘诀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