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年痴呆症初期吃根王补脑康,疗效显著见效快。

  • 发表时间:2016-05-24 16: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是生命的核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增大,许多人面临着健忘、智力低下,记忆功能障碍,言语不清,语言障碍,脑瘫,思维混乱,学习记忆能力降低,理解、辨别、逻辑能力下降,记忆力衰退,不辨方向,视力减弱等等不同程度的脑健康问题。来自新加坡的根王补脑康 <http://www.yumtrade.com/>对于以上这类脑健康问题都有突出的疗效,那么,补脑康究竟有什么具体的功效呢?
        补脑康里面共有四种重要物质:
        第一个,纳米级银杏叶提取物,在动物实验中,证实了它能高效力活化脑细胞;第二个,日本产的氢气钙,它一种新型的抗氧化剂;第三个,德国产的磷酸酰丝氨酸,它是世界顶级抗老化剂;第四个,使用日本生产的DHA,它是着名的健脑剂。人的大脑中应有足够的DHA,否则,即使刻苦学习,大脑细胞也得不到良好的刺激及生长发育。对于孕妇与幼儿也有健脑效果,如果孕妇缺少DHA,胎儿脑细胞数必然不足,严重时会引起弱智或流产,所以补充DHA对大脑起到关键作用。
        根王补脑康 <http://www.yumtrade.com/>除了可以帮助改善上述症状之外,其实还有帮助提高记忆和学习效率,帮助改善记忆力减退,提高体力、智力,改善记忆力、计算力和定向思维能力,促进神经细胞生长发育,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增强大脑记忆,提高思维和学习能力,促进脑功能的恢复等等作用。脑健康对于提高生活质量和生活体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补脑康就是以保证脑健康的方式来逐步提升人们的生活幸福感。
        纳米技术有望攻克“血脑屏障”
        由于“血脑屏障”的存在,药物一般很难进入脑组织,从而大大影响脑疾患者的治疗效果。目前临床常规制剂给药后,普通制剂难以人脑,严重影响脑部疾病的诊断和吸收效果。如今运用现代纳米技术,有望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一世界性难题。
    补脑康:新型药物载体
        根王来自国际化国家新加坡,在技术上紧跟世界前沿,补脑康的面世也得益于世界级的纳米科技。纳米加工后的颗粒达到了纳米级,纳米粒子作为新型药物载体,使其在药物输送方面具有许多优越性:容易被身体的组织细胞吸收,因此补脑康相较其他相关产品而言效果好,而且吸收快;可缓释药物,延长作用时间,在纳米技术的作用下,物质的颗粒被粉碎后颗粒的数量会增多,组织细胞也会增多,可以达到靶向输送的目的,人体就能得到更多的营养。从而显着提高疗效,降低毒副作用,提高药物稳定性,也可用于建立一些新的给药途径。因此,根王补脑康 <http://www.yumtrade.com/>可以为患者带来非常显着的疗效。
        根王补脑康 <http://www.yumtrade.com/>使用纯天然素材,科学配方制作,无添加物,无激素,特别是在5年的临床实践中,无毒性,无过敏反应,无副作用。
     
分享到:
  • 上一篇:吃补也补错?你不得不知的补钙秘诀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