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特粒素餐:布局大健康,做趋势微商

  • 发表时间:2016-06-12 11: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两年,“大健康”概念已成行业“热词”,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或正将涉足保健食品、功能饮料、药妆、日化用品、医疗保健服务等相关产业,据估计,至2020年,整个健康产业的规模将达10万亿元。阿里巴巴、腾讯、苹果等IT巨头也纷纷抓住这一时机,“跨界”布局。

      有眼光的微商当然不能错过这波财富浪潮!纵观微商的发展就会发现,每一轮财富浪潮的到来都必然伴随着一类产品的热卖!一直以来,有没有具备潜力的“好产品”都是微商事业成败的关键,微商甚至是“以产品论英雄”的!因此,拿到真正有前景、有潜力的产品就等于站上了风口,赢在了未来!

      那“七特粒素餐”是这样的产品吗?

      

     

      事实上,七特粒素餐推向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但不管是各级代理还是众多消费者,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七特粒素餐产生了极大的热情!极高的复购率就能证明一切!这说明七特粒素餐是定位及其准确的!

      那么七特粒素餐究竟是一款什么产品?为何一出现就有如此高的人气?

      七特粒素餐是中国传统“药食同源”养生理念与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的结合。并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的国际营养学标准,包含坚果、种籽、花朵、谷物、豆类、菌藻、其他等七大种类166种天然有机纯植物食材,具有通气血、排毒素、补能量三大养生特性。

      同时,七特粒素餐坚持农作物特品、特选、特质的生产原则,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按GMP标准化要求生产,应用低温真空动态提取浓缩、絮凝澄清代替醇沉、微波灭菌、微波真空干燥等符合国家及国际通用的生产标准,无萃取、无防腐剂、无合成、无农药残留、无甜味剂、无转基因食材,即冲即饮,口感细腻芳香。

      

     

      七特粒素餐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迅速地清洁肠道,改善便秘,排除毒素,提高身体免疫力和内分泌功能,同时还能修复细胞组织,唤醒人体自身自愈力,调节人体自愈系统,促使身体各部分的平衡运行,进而达到健康的标准。

分享到:
  • 上一篇:易到超级六月活动隆重开启 为会员创造最大价值 下一篇:五叶果养元茶:弘扬传统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