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叶果养元茶:弘扬传统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 发表时间:2016-06-13 10: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养生,现在迎来了全民养生的时代。

      据调查,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亚健康人数达70%,失眠、乏力、尿频、尿急、肾功能减退、面色不好、气血不足……身边哪个人没有点亚健康状态,几乎大部分人都亟需调理,而具有调理功能的养生茶成为大家的首选,五叶果养元茶在养生茶行业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养生茶行业的黑马。

      

     

      记者近日从五叶果养元茶品牌运营中心获悉,五叶果养元茶是中华养生协会的养生专家以彭祖引导的养元气、补五脏的中医理论为依托,采用黑枸杞、人参、桑葚、黄精、甘草等多种天然珍贵药材,并结合秘鲁紫玛咖于一体研制而成。

      根据五叶果养元茶市场中心反馈数据信息得知,就目前饮用过五叶果养元茶的消费者来看,对身体亚健康状况改善的总有效率高达99%,而且复购率在80%以上。

      

     

      五叶果养元茶迎合了中国传统“茶疗”理念,产品温和安全、无副作用,能够帮助饮用者养成良好的茶疗生活习惯,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据了解,五叶果养元茶,是比虫草效果更好的养生茶,而价钱只是虫草的二十分之一,喝五叶果养元茶,补元气,调五脏,活气血,取药物之性,饮茶之味,两者相辅相成,茶借药力,药助茶功,两者协同作用,而五叶果养元茶,选材地道,好喝不贵。

      五叶果养元茶一经面世,其火爆程度让大家吃惊,3个月时间便引爆市场,依靠五叶果养元茶运营团队的强大实力,加之产品本身的市场优势,加入的代理商越来越多。五叶果养元茶深知不仅要对团队的事业负责,更要对那么多跟随自己创业的代理商、创业者负责,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坚持,跟随五叶果养元茶的代理商们,月入几万、十几万,甚至上百万,个个都成为行业大咖。

      

     

      五叶果养元茶是一款全网独一无二的茶疗养生产品,男女老少皆宜,市场容量超大,却没有任何竞争对手。五叶果养元茶只需600元便可加入做代理,零风险,完善专业的售后服务,最重要的是,产品销售渠道广,但零售价坚挺,充分保证代理商的巨大利润空间。以其投资小、回报快的优势迅速成为投资创业的首选项目。

      

     

      自面世以来,养元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消费人群所青睐和追捧,致力于打造国内养生茶第一品牌,公司正在进行五叶果养元茶的大品牌、大媒体运作,将为各大区域代理商持续获取滚滚财源和市场持续发展推波助澜,无需代理商操心,公司资深顶级营销策划团队为代理商们打造推广内容,代理商只需黏贴就能坐等收钱。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健康养生的产品越来越关注。喝茶就能喝出健康,导致以茶养生成为重要的致富商机,火爆全国养生市场的五叶果养元茶,这个能让您成功创业致富的项目,垄断商机空白宝地已剩不多,赶快行动吧,抓住机遇便能致富一生!

      财富热线:400-692-1169

      

分享到:
  • 上一篇:七特粒素餐:布局大健康,做趋势微商 下一篇:援助青藏公益行:首批2位青藏患儿已成功手术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