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罗德钢琴”赞助第八届怦然心动五星大赛

  • 发表时间:2016-06-06 15: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 年5月6日晚七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隆重举办了第八届怦然星动五星大赛的决赛晚会,此晚会由著名钢琴品牌“卡罗德钢琴”独家赞助。晚会如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现场观众两千余人,嘉宾近百人,包括湖南各高校主席,学校各院主席,团委书记及副书记,专业指导老师及活动赞助商“卡罗德钢琴”。

      “五星”包括歌星、乐星、舞星、笑星以及主持之星,“卡罗德钢琴”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在晚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各星节目中均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卡罗德钢琴”赞助第八届怦然心动五星大赛

      舞台正对面悬挂着“卡罗德钢琴预祝五星大赛圆满举行”的横幅,横幅长达十米,十分醒目,彰显了卡罗德品牌的赞助身份。Adolf Caro 曾是一个从小酷爱音乐的小神童,虽然他出生于一个机械制作世家,但是在钢琴演奏方面也展现出了极高的天赋。Adolf Caro起初只为钢琴制作师提供钢琴制作工具及设备,此后,要不是他对钢琴制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着手研究、制造钢琴,相信也不会有如今的卡罗德钢琴品牌。

      

     

      “卡罗德钢琴”赞助第八届怦然心动五星大赛

      晚会在钢琴曲《雨的印记》中拉开帷幕,观众可以在LED大屏幕上清楚地看到钢琴及视频左上方“卡罗德钢琴”的标志。在乐星组时空恋人的节目中,钢琴的纯净空灵配上琵琶的似水柔情,二胡的圆润质朴,谱写了一曲绝美的《风居住的街道》。而曰天乐队演奏的《千本樱》中,小提琴、二胡、笛子、古筝与钢琴的融合,又是一种别样的风韵。歌星组的《小情歌》、《if you》和《回到拉萨》等歌曲都使用了钢琴伴奏,琴声为歌者完美润色。笑星组中小品《最好的礼物》和《双A计划》都以“卡罗德钢琴”作为道具。

      

     

      “卡罗德钢琴”赞助第八届怦然心动五星大赛

      此次五星大赛得到了社会各方极高的评价,其圆满举行离不开“卡罗德钢琴”的鼎力支持,正因为卡罗德钢琴制造工艺始于一百多年前的欧洲,质量过硬,口碑良好,校方也表示很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与“卡罗德钢琴”再度合作,实现双赢,卡罗德钢琴在此次晚会中得到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 上一篇:美丽的高闻君又在韩国魅力女王国际总决赛舞台上夺冠 下一篇:儿童乘车无小事 金贝子安全座椅来护航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