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乘车无小事 金贝子安全座椅来护航

  • 发表时间:2016-06-06 15: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几乎所有的限制条文与安全装备,都是起源于曾经发生过的交通事故。工程师们既然已经替咱们总结了以往的教训,并找出了解决方案,咱们就没必要进行再一次的验证。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蠢事,最好就别做了。应该承认这样一个事实,安全并不能完全依靠汽车技术本身,还得依靠您头脑中的安全意识。两者结合,才是最安全的。光有技术,没有意识,就是给您辆坦克,估计也会出事。

      日前,一段微信广泛流传,说的是母亲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遇到追尾,气囊起爆,孩子头部受伤,而且伤的不轻。很多人在留言或转载时,都表示非常惊讶。6年前,我第一次为儿童安全乘车做专题时,就发现买车时注重安全、使用中忽视安全的奇怪现象比较普遍,而这一矛盾直到今天依旧广泛存在。

      在幼儿园门前,见过很多次,孩子上车后,兴高采烈地站在车里玩耍,有胆大的,甚至站在座位上。我想,即使家长以5公里的速度驾驶,遇到意外,急刹车也足以让站立的孩子受伤。

      

     

      关于中国安全座椅的生产零售-----2014年,中国婴童用品品牌金贝子开启儿童乘车安全旅程!于国内外专家联合指导生产,打造出专属于中国宝宝的汽车安全座椅,力求在儿童行车安全上作出更好的贡献,迎合人体工程学生产,质量检测,线上(金贝子旗舰店--天猫)服务等专项工作,为中国宝宝打造安全与舒适相结合的儿童安全座椅!

      

     

      金贝子团队指导:后向乘坐提升安全系数 全力保障儿童出行

      全方位提高出行安全性,不仅要使用品质优良的儿童座椅,还要掌握使用安全座椅的正确方法。例如,安全座椅需要后向安装,12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坐在车的前排,不能将孩子单独留在车中,以及要帮助孩子开门上下车等等。中国家长不仅仅小意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更要全面提升自己的安全出行知识。其中,最容易被大多数中国爸妈们忽视的一个儿童安全出行准则是:后向乘坐更安全。

分享到:
  • 上一篇:“卡罗德钢琴”赞助第八届怦然心动五星大赛 下一篇:净髓强脊疗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