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水有窍门,小小滤水壶帮您解疑虑

  • 发表时间:2016-08-15 13: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水是人体所必需的,有关水的讨论也特别多,例如台湾铅水管事件引发民众对水管里隔夜水的疑虑,大家会习惯先放流,不过一般1分钟会放掉大约5~6公升水,100家、1万家就是600、6万公升,地球水资源很有限,建议隔夜水还是可以拿来洗脸、刷牙、洗刷器具等,没有安全问题又能节水。

      便利瓶装水,当心塑化剂

      现在瓶装水很方便,但不论从环保或是毒理学的角度来看,都强烈建议最好能自备水杯或保温瓶。

      若瓶装水刚出厂不久且放在室内阴凉处,一般来说是安全的,可是我们常把瓶子随手扔在汽车内、加油站赠送的水也不知道已经堆在户外多久,阳光、高温都会加速塑化剂溶出,还是少喝为妙。

      另外,回收塑胶瓶前也记得顺手锁紧瓶盖,每年都有数以亿计的海龟和海鸟吞下塑胶盖死亡,你的一个小动作,可能就救回一条珍贵生命。

      适度喝水有助解酒、代谢

      适当喝水,能帮助我们稀释体内的毒性物质,使其不致达到中毒的浓度。而几乎在所有食安事件中,专家也都会建议多喝水,能加速排泄出毒素。

      日常生活中,除隐藏在饮食中的微量毒性物质,常见会食用且引发生理变化的是酒类。喝水除了是解酒的最好办法,也因为酒精会引起身体轻微脱水,因此喝了酒后一定要赶快补充水分。

      某医师曾总结出口诀:“1杯红酒1杯水,1杯啤酒1杯水,1杯白酒5杯水。”酒后马上喝水不只能恢复身体平衡,也能防止一些喝酒造成的伤害,如口干舌燥、恶心和头晕。

      喝水看来很平常,其实也有不少有趣的诀窍。学会这些,更能喝出安全和健康。

      喝水小窍门,你学会了吗?

      不过要想从源头上解决水质问题,建议使用意大利莱卡滤水壶,五层九阶过滤系统,能更好的过滤水中有害物质,有效改善饮用水水质。

      使用意大利莱卡滤水壶,能有效滤除水中氯气、水垢、重金属、农药等有害物质。保留高百分比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主要有镁、锌、钾、钙等), 成为最适合人体吸收的弱碱性水。用矿物质好水,享受健康生活!

      

     

      

分享到:
  • 上一篇:家庭净水设备新宠——便携式净水壶 下一篇:专访|爱行医总经理王卉:在互联网里玩跨界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