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尔本市长参观“爱行医”主任医生集团

  • 发表时间:2016-08-15 14: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爱行医动态新闻

      2016年3月2日,恰逢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之间的首对姐妹城市—天津和墨尔本建立友城关系36周年,墨尔本市长罗伯特·道尔一行在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爱行医公司,并与爱行医CEO王总进行亲切交谈。

      会谈中,爱行医王总对墨尔本市长罗伯特·道尔到集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爱行医项目的发展情况。期间,罗伯特·道尔对造福民众的医疗健康类创业设想表示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天津与墨尔本是友好城市,友好往来日益频繁。其非常关心中外医疗对接,天津爱行医项目和墨尔本医疗发展项目在诸多领域都有很强的相近性与互补性,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可以建立墨尔本与天津之间的医疗海外转诊平台。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丰富友好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赢发展。

      访问行程即将结束时,墨尔本市长罗伯特·道尔先生表达了对“爱行医”主任医生集团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天津与墨尔本的友城之情源远流长,在棉3创意街区生根发芽。

      爱行医平台

      “爱行医”是医生集团市场化运营的探路者,去年正式在天津自贸区注册成立,由来自天津三甲医院的四位优秀临床主任医师、金融专家和强大的执行团队联合投资组建,是天津唯一医生集团概念下的医疗创新实践平台。

      爱行医主任医生集团

      “爱行医”加盟医生均为三甲医院的副主任级别以上的医生,临床业务能力经过医生集团的精准筛选,确保医疗理念、技术、品质高度一致,能够得到加盟医师群体认同,医生加盟条件符合医疗服务的技术品质和人性化理念。同时,“爱行医”主任医生集团独立开发了医生端APP患者管理工具,和微信患者端咨询入口,同时提供线下后台的精确分诊,让健康管理真正实现便捷、精准、高效,是目前为止互联网医疗模式医生集团概念下医生品质最高,治疗效率最高、最为合理有效的健康管理平台。目前,“爱行医”主任医生集团集结了覆盖天津四十余所三甲医院,二十三个科室的百余人加盟平台,开始接受“家庭医生邀约”和精准就医预约。加入“爱行医”,天津四十几所三甲医院的百余位专家就会成为您私人的“家庭医生”, 为您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健康保障。为您在疾病突发来临的时候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

      以下知名主任医师联合邀请您加入

      “爱行医健康会”

      

     

      

     

      

     

      

     

      

     

      

     

      

分享到:
  • 上一篇:天津副市长莅临爱行医指导工作 下一篇:社河西区委到天津“爱行医”医生集团考察调研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