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河西区委到天津“爱行医”医生集团考察调研

  • 发表时间:2016-08-15 14: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7月29日,社河西区委到位于河东区棉三创意产业园区的爱行医公司考察调研。社市委委员、社区委主委由立宏,社区副主委李宪奇、孟昭宽出席。

      “爱行医”是医生集团市场化运营的探路者,2015年在天津市注册成立公司,由来自天津三甲医院的四位临床主任医师、金融专家和执行团队组建,是天津唯一医生集团概念下的医疗创新实践平台,主发医生端APP管理工具和微信咨询平台。

      调研中,社区委委员、“爱行医”创始人之一、环湖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杨帆,向调研组介绍了“爱行医”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创新理念及设想。“爱行医”总经理王卉介绍了公司的运营、运行情况,并与社员进行座谈。

      座谈中,由立宏对“爱行医”提出的健康风险管理理念予以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爱行医”在医生资源释放、提高医疗服务、精准治疗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双方积极合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委社会服务水平,提高市区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墨尔本市长参观“爱行医”主任医生集团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部长造访爱行医 特殊前缘分外关注医疗行业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