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正骨堂回到“老家”郑州 开业典礼盛大隆重 市民热情助阵

  • 发表时间:2016-08-29 14: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郑州市是河南省的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少林正骨堂的老家。

      2016年8.28日,位于郑州市嵩山路的少林正骨堂郑州旗舰店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不到9点,郑州市民就早早的等在舞台前,等待观礼。

      开业当日,少林正骨堂全国总负责人王冰先生、以及少林禅一养生专家禅一老师、少林正骨堂全国16个省市,30多家店的精英负责人从全国各地赶来出席助阵,少林武术专修学院的精英武术队出席助阵。  

      少林正骨堂全国总负责人王冰先生发表讲话 

      少林整骨堂郑州旗舰店负责人讲话  

      少林正骨堂全国精英

      禅一老师现场教授少林武八段锦

      少林整骨堂首席禅功师傅大成师傅现场展示少林大膏药从捞取到摊制的流程,大家纷纷上前观看,不少观众还拿出手机拍下过程。 

      少林武术队展示少林功夫 

      嘉宾上台剪彩

      少林正骨堂旗舰店在郑州盛大开业,受到郑州市民的热情回应,少林寺作为郑州历史文化中的一部分,早已深入到百姓心中,少林禅武医推广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少林秘方,土生土长的郑州人同样感到自豪。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市玄武观农历二十四至二十六日举办中元节 下一篇:扬子地板910山东直供会显神威 创单日销量新记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