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瘦胳膊的刮痧减肥法

  • 发表时间:2015-03-04 12: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狂瘦胳膊的刮痧减肥法----大众养生网

    目前很多减肥方法都是全身性的,但是每个人肥胖的部位不同,想要有针对性的瘦身就变成一件很难完成的任务,但是中医专家却告诉我们,刮痧减肥就可以针对某一部位进行刮痧减肥,下面就介绍给大家胳膊刮痧减肥的方法。

    胳膊刮痧减肥

    1.病人取舒适体位,充分暴露其施治部位,并用温水洗净局部。

    2.用边缘光滑的汤匙(或调羹、铜币等)蘸上麻油(菜籽油、花生油、豆油或清水均可),在需要刮痧的部位单向重复地刮。

    3.刮痧顺序一般是由上而下,或由身体中间刮向两侧,或每次都由内向外,不得来回刮动。每次每处大约需刮20下左右,皮肤出现深红色斑条即止。

    4.刮痧部位通常只在病人背部或颈部两侧。根据病情需要,有时也可在颈前喉头两侧,胸部、脊柱两侧、臂弯两侧或膝弯内侧等处刮痧。也可按照病情需要选择适合的部位刮痧。

    5.每一部位可刮2~4条或4~8条“血痕”。按部位不同,“血痕”可刮成直条或弧形。

    6.应用较小的刮匙,可在穴位处刮痧。常用的穴位有足三里、天突、曲池及背部的一些腧穴。在穴位处刮痧,除了具有刮痧本身的治疗效果外,还可疏通经络,行气活血。

    在穴位处刮痧适用于腹痛、胃肠型感冒、暑热恶心,以及因痧所致的肌肉或全身酸痛。

    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胳膊刮痧减肥法,不但能帮助你瘦手臂,还能帮助你治疗一些小病,给你的身体带来健康,那么还等什么呢,赶快练习胳膊减肥刮痧法吧。

分享到:
  • 上一篇:瘦身从坐月子开始! 下一篇:新妈妈/宝宝喂养/母乳/减肥/保健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