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妈妈/宝宝喂养/母乳/减肥/保健

  • 发表时间:2015-03-04 12: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抱怨,生完孩子后身材就像气儿吹的一样,很难再回到怀孕前的苗条。其实,产后最佳的瘦身秘方就是哺乳了,因为喂母乳有助于消耗母体的热量,其效果比起节食、运动丝毫不逊色。
      
      怀孕期间,母亲身体积蓄的脂肪,就是大自然为产后哺乳而储存的“燃料”。哺乳额外消耗母亲体内的热量,乳母的新陈代谢会改变,不用节食就能达到减肥目的。产妇在生产前体内会积存约36000千卡热量,以供哺乳时期使用,这些热量相当于一个中等身材女性20天的热量所需。所以新妈妈产后若不哺乳,就得借助外援的帮助——运动来消耗掉热量,自然十分吃力。

      生产后一个月,哺乳的妈妈将比不哺乳者多消耗18000~19500千卡热量,所以不会肥胖。由于哺乳的妈妈消耗的热量较多,自然较容易恢复产前的身材;而未哺乳的妈妈就只能靠额外的运动来消耗体内过剩的脂肪,并且有效的运动必须每周至少3次,每次30分钟以上,运动后心跳达130次以上,才有减重效果。
      
      哺乳并不会改变乳房的形状,那些改变是怀孕造成的。更何况,即使不喂奶,到了一定的年龄,乳房依然要下垂。产后哺乳能够促进母体催产素的分泌,而催产素会增强乳房悬韧带的弹性,减少了发生乳房下垂的可能。

    还有疑问吗?请留下您的问题,15分钟内回答您!

分享到:
  • 上一篇:狂瘦胳膊的刮痧减肥法 下一篇:爬楼梯能减肥吗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