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简单运动减肥

  • 发表时间:2015-03-05 13: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家庭简单运动减肥-大众养生网

    对于专职家庭主妇每天又忙不完的家务,该如何能在忙碌的家务运动中抽出时间来运动减肥呢?看看下面的一些运动方式吧

    part1:

    1、标准站立,眼视前方,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两手各持一个哑铃(家里没有哑铃可各持一个水瓶代替)。

    2、手拿哑铃后,身体向左转动,注意保持双脚不离地,右脚可微微踮起以协助转动。转身后可恢复站立姿势,再向另一个方向同理转动。20次为一组,每天适宜坚持一到两组。

    part2:

    1、标准站立,眼视前方,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右手拿一哑铃垂直放下。左手弯曲轻触在脑后。

    2、然后向右侧弯腰,最大程度拉伸腰部肌肉为佳。10-12次后可换另一个方向练习。两个方向均完成为一组,每天适宜坚持2-3组。

    part3:

    1、标准站立在椅子旁边,眼视前方,左手扶着椅背,右手叉腰。

    2、右脚向外踢出,身体可微微向左,保持平衡即可。10次为一组,一组完成后可换脚进行同样的练习。

    part4:

    1、坐在椅子上,腰板挺直紧贴椅背。双手打开抱在脑后。

    2、做好步骤一后,身体向右弯曲,以感觉拉伸腰部肌肉为佳,注意保持坐姿端正,臀部不要离开椅子。10次为一组,一组完成后可换另一方向进行同样的练习。

    part5:

    1、身体侧躺在地上,右手弯曲,用上臂支撑。左手微弯放在腰前协助支撑,以免失衡。注意双腿伸直。

    2、然后左腿向上抬起,上躯干可将重心下压一点,使腿部能更大程度抬高。每10次为一组,一组完成后可换脚进行同样的练习。

    part6:

    1、身体侧躺在地上,右手弯曲,用上臂支撑,右手叉腰。注意双腿伸直。

    2、臀部用力向上抬,带动腰腿离地,并使得腰臀腿保持在一直线上,重心落在支撑的手臂以及右脚踝关节。8次为一组,一组完成后可换另一方向进行同样的练习。

    part7:

    1、跪在地上,脚尖触地,脚跟离地。身体前俯,双手伸直支撑在地上。头部朝下,眼睛看着大腿,背部呈拱形状。

    2、然后头部抬起,眼视前方。臀部向上翘起,背部下凹。该动作能有效帮助提臀,让你拥有翘臀羡煞旁人。每天适宜坚持10次这样的运动。

    part8:

    1、身体平躺在地上,眼视天花板,双手平放在腰侧。左腿弯膝,右腿像翘二郎一样架在左膝盖上。

    2、完成步骤一后,左手放在脑后,头部向右上抬,并带动肩膀离地。每15次为一组,一组完成后可换脚进行同样的练习。

    在忙碌的家具生活中大家善于调解,改善自己的不良生活状态。从运动减肥中找到快乐。

分享到:
  • 上一篇:春季运动减肥 燃脂减肥的五大步骤 下一篇:不同血型减肥食谱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