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同血型减肥食谱

  • 发表时间:2015-03-05 13: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编者按:夏天已经来了,炎炎夏日不想运动减肥,那么吃能减肥吗?小编推荐两款夏季减肥食谱,帮助爱美的女孩减肥,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

      适合不同血型人的养生减肥食谱

      O型肉食主义

      公元前40000年,O型血的老祖先——古罗马人靠狩猎为生。这意味着O型是人类最古老的血型。他们从高蛋白食物中获取能量,生得强壮有力。至今O型血的人仍然延续了狩猎民族的身体特质。

      “O型食谱”:对O型血的人来说,动物性蛋白和剧烈运动同样不可缺少,而谷类、面包和豆类是应该尽量避免的。控制体重的要诀。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适合不同血型人的养生减肥食谱

      首先是严格控制小麦制品的“进口”,其次要注意控制食量和少摄入脂肪,尤其注意少吃那些影响甲状腺荷尔蒙的分泌的食物,多吃那些加强人体新陈代谢的食物,才能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避免进口:小麦、玉米、红豆、白豆、卷心菜、豆芽菜、花椰菜

      提倡进口:鱼类、碘盐、动物肝脏、瘦肉、芹菜、菜花

    适合不同血型人的养生减肥食谱

      除进食外,运动的意义在O型血的人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因为他们习惯进食肉类,只有剧烈的运动才能帮助他们的肌肉组织酸性化,充分燃烧体内的脂肪。

      在运动量不足的状态下,他们反而会感到疲劳、压力大、精神萎靡,导致失眠和代谢紊乱等不良现象,甚至发展成哮喘和免疫系统疾病。

      而同时体重还在无休止地增长。适宜的运动是有氧健身运动、游泳、速跑等,总之都是加快心跳节奏、增强代谢功能的剧烈运动。

分享到:
  • 上一篇:家庭简单运动减肥 下一篇: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