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多燕减肥舞第三部06 中文版全集

  • 发表时间:2015-03-05 14: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运动减肥是对身体最好的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郑多燕减肥舞,它的舞步的主要特点是首先双手从胸前交叉慢慢向上张开,然后在头顶上方交叉双手再慢慢放下,接着重复几次这一动作,下面请大家跟着视频教学来学习郑多燕减肥舞!

      郑多燕减肥舞的由来:

      这套减肥舞的创建还有个故事,结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内设计师的郑多燕,婚后体重开始不知不觉地从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有一次老公在睡觉时说了梦话被她听到,"真怀念你婚前得样子呀"这句话对郑多燕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再加上因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问题,郑多燕终于在医生的建议之下开始健身减肥。

      减肥健身:

      郑多莲的减肥健身操是在日本学习后自己研发的,一共有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街舞操,主要瘦腿部;第二部分是哑铃操,主要用来瘦手臂;第三部分是有氧操,是塑形的部分,最后一部分是瑜珈垫操,用来瘦腰腹部。因为具备动作简单,任何人都看得懂,对空间、地点要求小,用时少,减肥速度快,适合亚洲人体质等诸多优点,所以被称为"亚洲减肥魔法运动"的韩国辣妈。坚持练习郑多燕减肥舞可以减肥塑造完美曲线!

      1、全身减肥

      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运动一个小时对燃烧脂肪是很有效果的。另外也是一种小肌肉运动,长期坚持可以增强全身的协调性,让身材比例更接近标准。

      2、哑铃减肥

      说哑铃不能减肥反而会让肌肉结成块,最终变成施瓦辛格那样的肌肉。其实这是不对的,只要方法正确,用哑铃也是可以减肥的,而且不止是减上半身哦。首先,要选择合适重量的哑铃,OL们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也可以代替。这样做锻炼会让身材更匀称。

      3、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指身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锻炼,而且即使在运动过程中,人吸入的氧气也要和氧气需求量相等。其实有氧运动就是指富有韵律性的运动,运动时间比较长,一般属中强度运动,但是有很好的燃脂效果,有助于减肥。

      4、瑜珈垫操

      瑜珈减肥是最近几年很流行的一种方式,根据不同的动作可以瘦不同的部位,是最好的局部瘦身方法。瑜珈除了可以减肥瘦身外,还可以修身养性,是一种健康的养生运动,不论是不是要减肥,都可以学习。

      日常减肥的方法:

      1、饮水法:

      1)喝温开水能够提高体温,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帮助脂肪燃烧!

      2)零热量的温开水会产生饱足感,远离暴饮暴食!

      3)温开水能暖胃并活化小肠,改善体质成为易瘦美人!

      4)温开水能美肌,彻底改善干燥敏干肌肤!

      5)提升免疫力,抑止体内活性酵素,维持血液清澈,抗衰老!

      6)饮用的茶,加速脂肪消耗!

      基于温开水的以上妙用,可以看出温开水是磁石经络法的最佳搭档。外用塑身贴后内分泌系统得到调理,人体基础代谢率增加,必然会需要更多的水分。通过对温开水的补充,可以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这一点是果汁等饮料无法比拟的。

      2、苹果法:

      苹果不论滋味、形状还是颜色均可列为水果之冠,且是一年四季常年供应的水果之一。苹果是营养丰富的水果,而且可以调理肠胃、止泻、通便,并可用于治疗高血压,有预防和恢复疲劳的功效。

分享到:
  • 上一篇: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 下一篇:减肥怎么吃瘦得快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