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怎么吃瘦得快

  • 发表时间:2015-03-05 14: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编者按:减肥是很多爱美人士永恒不变的主题,然而减肥也是要讲究科学的方法的,而不能盲目减肥。那么减肥人士应该如何饮食呢?减肥的水果又有哪些呢?

      一日多餐是专家提出的有效降低热量摄入的方法,通过减少每一餐的饮食量,增加进食次数,这样就能减少人对食物的渴望和饥饿感,有助于维持机体的血糖浓度,达到减少脂肪堆积的效果。

      传统节食不仅会伤害肠胃,由于基础代谢逐步降低,一旦饮食恢复或是习惯改变就很容易反弹。摒弃传统的节食,把每日所需的营养均分成6份,让机体更容易吸收营养分解脂肪。

      那么究竟每日进食多少餐才能算最科学的一日多餐呢?每一餐进食多少量,如何搭配琳琅满目的食物才能做到既保证每日营养所需和基础代谢,又不会热量超标导致肥胖?推荐神奇的一日六餐瘦身食谱。

      早上7:00起床第一餐

      起床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准备一杯温的柠檬水,用新鲜柠檬切片搭配少许蜂蜜调成温热的水,起床后饮下不仅能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柠檬酸和蜂蜜还能清除肠胃毒素,补充一夜流失的水分,使人一整天都神清气爽。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减肥怎么吃瘦得快

      早上8:00早餐第二餐

      洗漱之后就是早餐时间,准备全麦面包2片,生菜和西芹各50g,半个苹果,一枚鸡蛋和少许鸡肉。把水果和蔬菜用榨汁机打成蔬菜水果汁,鸡蛋和鸡肉用水煮熟吃白斩的。这样的早餐不仅营养丰富,能满足一上午工作的需求,热量也很低,不易发胖。

      午休吃些坚果,补充不饱和脂肪酸

    减肥怎么吃瘦得快

      中午10:30午休第三餐

      这个时间是最尴尬的时候,如果你觉得有饥饿感千万不要饿着,因为肠胃长时间排空不仅会损伤黏膜,更会让正午餐吸收太多热量而发胖。准备一些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坚果,比如腰果、花生和杏仁,觉得饥饿的时候吃一两粒,由于饱腹感很强,所以并不会产生过多热量。

分享到:
  • 上一篇:郑多燕减肥舞第三部06 中文版全集 下一篇:提示 :点穴拔罐减肥 全天瘦身食谱大推荐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