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瘦身汤

  • 发表时间:2015-08-31 03: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七日瘦身汤又称巫婆汤,名字听上去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可见是很狠的减肥招数。但七日瘦身汤却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和模特快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也是天后王菲常年保持身材的诀窍。减肥,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少吃才能瘦!

    七日瘦身汤,食材决定瘦身效果。减肥喝汤有利也有弊。七日瘦身汤的食材全部都是会产气的蔬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再加上汤的大量水分,吃进去后产生饱腹感,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量。而蔬菜汤的热量非常低,就算每天有搭配其他食物,总热量也会很低。

    七日瘦身汤

    七日瘦身汤

    原料:准备6个不大小巧的洋葱,6个番茄或3罐番茄酱,1棵洋白菜,3个辣椒,几根芹菜,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

    洋葱切成三角形;把其它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中随身携带,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八大碗。

    第一天:汤和水果。

    除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或西瓜少吃,因其所含能量比其他瓜果多。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七日瘦身汤图1

    第二天:汤和蔬菜。

    除了喝汤,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且最好选择新鲜蔬菜。不要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马铃薯。

    禁忌:不能吃任何水果,但要多喝水。

    七日瘦身汤图2

    第三天:汤、水果和蔬菜。

    汤、水果和蔬菜可以随便吃,同时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千克。

    禁忌:不能吃烤马铃薯

    七日瘦身汤图3

分享到:
  • 上一篇:减肥的最好方法大全 下一篇:快速减肥法之三天黄瓜减肥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