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减肥法之三天黄瓜减肥法

  • 发表时间:2015-09-01 18: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快速减肥法之三天黄瓜减肥法

    黄瓜三天快速减肥法 其实就是黄瓜搭配鸡蛋减肥法,其实只是黄瓜就有减肥的效果,但是许多人不明白黄瓜为什么能减肥?怎么吃才能减肥,那么来自由呼吸减肥网吧,这里有黄瓜快速减肥法的详细介绍。

    黄瓜快速减肥法,柔嫩润滑面部皮肤:胖人需要减肥者,请在每日3餐时把黄瓜当菜食用,也可平时适量的吃点新鲜的生黄瓜。坚持食用一段时间就能获得明显的减肥效果。面部皮肤粗糙者,每天早晚两次用鲜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停留10~20分钟将其洗掉,可使面部皮肤柔嫩润滑。

    提醒: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你可以吃到饱,但是记住一定不要撑!否则就失去了减肥的效果。 来看看第一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计划:

    早上

    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黄瓜一根 中午 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

    黄瓜一、两根或黄瓜凉菜一份 第二周 可以吃别的东西了 接着从第二周开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看来许多减肥的方法就是下午至晚上少进食,或者不进食。 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

    如果能做一定的运动,效果会更好: 1、采用两脚往前伸直的姿势,用两手抓握住脚尖,往身体方向拉引。 2、一脚膝盖向内侧弯曲,用手握住另一脚的脚尖,慢慢往身体方向拉靠。注意膝盖不可弯曲。 3、两脚张开后张开,大约是肩膀的宽度,再慢慢蹲下来,尽量伸展后脚小腿肌肉。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胃小了对以后有好处,不会猛吃猛喝了。可以有效的防止反弹 黄瓜三天快速减肥法总结 这种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而且不会反弹。因为黄瓜没有糖份,也能吸收黄瓜的热量。但非常难坚持,到后来会吃的想吐。努力吧,姐妹们,为了明天能穿上那漂亮的衣服和健美的身材而奋斗吧!

    推荐阅读:

    体重直线上升的背后有隐情

    口腔溃疡是由什么引发的

    宫颈癌患者各阶段的饮食注意事项

    孩子发烧怎么办

    骨折术后吃什么好得快

分享到:
  • 上一篇:七日瘦身汤 下一篇:男性健身减肥 男人瘦身全攻略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