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减肥方法 15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减脂瘦身

  • 发表时间:2015-10-15 14: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们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合理的减肥方法才能成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面临肥胖问题,控制体重也就等于控制自己的健康,因为胖的人身体内的胆酷醇、血压和血糖都会偏高,严重的会引发一些疾病。那么在瘦身减肥期间如何才能高效快速的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日常生活中的15个减肥小诀窍,帮助大家可以快速的实现瘦身目标。

      快速减肥方法

      1、多些笑声

      你们都不知道,其实在我们平时捧腹大笑也能够锻炼胃部肌肉,当你的变得胃更加苗条了,那么你离你的完美身材也不是梦了。每天通过大笑至少十分钟的时间,能有效的增加胃部肌肉蠕动,并且调节好饮食,那么你就能一直很苗条了。

      2、爱上纤维果蔬

    爱上纤维果蔬

      要减肥,碳水化合物是天敌;但是水果、蔬菜、粗粮都是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绝对是减肥的帮手。自然食物纤维热量低、所以再主食中加入纤维,卡路里的摄入量也会降低的。苹果、菠菜和燕麦片都是很好的食物纤维,想在短时间内改善你的饮食,只要在食物中增加这些东西就OK了。

      3、放弃口香糖

      其实嚼口香糖会的过程中你通过咀嚼用嘴吸入更多的空气。很多女人都会利用嚼口香糖来缓和或者是忘却自己想吃东西的欲望,况且现在还很多无糖口香糖,如含有:山梨醇、木糖醇的产品都备受青睐。

      因为在嚼口香糖的时候,会吸入过多的空气到胃里面,空气过多会引起肠胃胀气,只要你换个更好的清新口气方法,就能有效的避免这个问题了。

      4、昂首挺胸好姿态

      穿上高跟鞋,挺胸收腹、昂首挺胸让自己保持良好的身姿;收紧你的大腿、臀部、腰腹、挺直腰板,保持肩膀平直;第一表象就是能表现出良好的自我形象,收缩自己的肌肉,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更多的热量,快速瘦下来。你很快就可以让衣服的size再小一点。

      5、小食可以这样吃

    小食可以这样吃

      其实如果你觉得吃新鲜的蔬菜,比如,芹菜、胡萝卜;这些洗干净吃自然是很保健的,但是吃多了你绝对受不了;蘸酱就很关键了,所以沾点土豆泥、醋啥的,丰富口感,不会增加多少脂肪,就能很好地满足自己想吃东西的欲望,特别是针对那些停不了嘴又想瘦身的人士。

      6、木瓜酸奶很有助

      很多人都知道木瓜能美胸,但其实木瓜也含有一种消化酶,对于减轻便秘和腹胀的效用一样不小;你还可以在木瓜加入纯酸奶,一方面,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另一方面,木瓜和酸奶中都含有抗氧化剂,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和预防身体疾病都见效用。

      7、游泳圈和水的关系

      不同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导致所需要的水分量也有所差异,到底喝多少水才更适合你?我们必须明确一下喝的只是白开水,只要你身体白水补充的够多,那么你的胃就会自然的就会减少卡路里的吸收,能够快速让你的腰越来越细,告别游泳圈。

      8、蔬菜储量

      每周至少有2顿晚餐跳过肉食,慢慢地你会发现,其实没有肉你一样能够吃得很开心。有没有听过素食蛋白质?就像土豆这样的,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蔬菜,同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热量还很低。

分享到:
  • 上一篇:大表姐《饥饿游戏》凹身材 分享4大减肥秘诀(1) 下一篇:藏红花泡水喝的功效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