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表姐《饥饿游戏》凹身材 分享4大减肥秘诀(1)

  • 发表时间:2015-10-15 14: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作为情人节春节档唯一一部重磅外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正在席卷内地的电影市场,大表姐作为电影中的绝对主演,除了不可忽视的演技和美颜外,好身材也是羡煞一票女观众。

      片中詹妮弗·劳伦斯身穿紧身衣,令人惊艳的战士形象深入人心,而紧身衣将大表姐的身材曲线暴露无遗,这完美的曲线至少能得95分以上。

      女汉子不仅要能用紧身衣秀身材,执行起战斗任务也毫不手软,虽然棕色的皮衣掩盖了她的身材,但并不妨碍她的率性和帅气。

      在《饥饿游戏》的电影系列中,大表姐也不吝惜好身材,款款造型都能将曲线完美展现出来,除了要感谢造型师,这还是得归功于大表姐本人维持身材得当,到底大表姐都有哪些瘦身秘诀呢?

      一、健康规律饮食

      詹妮弗·劳伦斯曾说过:“我不要年轻美眉看了《饥饿游戏》之后,为了想成为凯妮丝那样的女孩而不吃饭,因为凯妮丝和我都是正常的女人,而不是纸片人。”所以大表姐不是个为了减肥而过度节食的人,相反通过健康规律的饮食塑造完美的身体线条。

      1。每天起床后喝一杯蜂蜜水清洗肠胃。把肠道里的垃圾及时排出去,才不会造成毒素重新吸收,身体内垃圾堆积而导致肥胖。

      2 每天养成喝水1L以上的习惯,每天身体会产生许多的代谢废物,喝水能帮助废物代谢,还能保持体内的水盐平衡,对于养颜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3 避免暴饮暴食,晚上九点之后也最好不要吃零食。但是有时候需要拍摄夜戏,夜里饿着肚子当然对胃也不好,不能为了减肥而给身体的器官造成负担,这时候可以适当喝杯牛奶等流质食物。

      4 多吃些纤维食物。一般肥胖人大都与食物中热能摄入增加或体力活动减少有关。而提高膳食中膳食纤维含量,可使摄入的热能减少,在肠道内营养的消化吸收也下降,最终使体内脂肪消耗而起减肥作用。

      二、原地跑步减肥

      原地跑步减肥是大表姐认为最值得推荐的瘦身方法,因为跑步需要的设备简单,有时候在片场等戏的时候,换上一双运动鞋就能做到。如果你也跟大表姐一样经常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和空间上健身房的,那就来试试每天跑步吧!

      原地跑步减肥法分解开来就是1个小时不间断地腿部跑动,再加上上半身的运动。传统跑步的单一上臂摆动是非常枯燥的一件事,连续单一摆臂1个小时会非常累。所以正确的跑步方法能更好的促进减肥。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以让双臂在身体肋骨两侧摆动,脚随之原地慢走。

      这样的原地走大概要先走上1分钟左右,让身体先动起来。接着,慢慢加快摆臂的频率,同时脚下的频率也加快,变成快走。这时双手由在肋骨两侧摆动转为双手在胸前摆动,手不要握拳,要放松,然后手心向下,这个动作有些像揉面,有往下压的感觉。渐渐由快走转变为跑,在跑步中一定要注意跑步的频率,不要猛增或猛减。

    [责任编辑:刘林]

    2

    1

分享到:
  • 上一篇:减肥小妙招 九个方法让你轻松享瘦 下一篇:快速减肥方法 15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减脂瘦身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