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士减肥方法 男士减肥的妙招以及饮食原则

  • 发表时间:2015-11-01 08: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现在的很多人都因为肥胖而困扰着,很多的男士在步入中年以后身材便会显得发福臃肿,其实这就是所谓的肥胖的症状。造成的肥胖的原因是多种的。那么对于减肥,大家又了解多少呢?很多的男士可能想减肥确又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其实对于男士来说,减肥并不是很困难。

      目录

      1、男士肥胖的原因 2、男士减肥妙招

      3、男士减肥的饮食原则 4、男士减肥食谱

      5、男士减肥的体操方法 6、男士减肥最有效方法

      7、男士减肥5大秘招 8、8种食物甩掉男人啤酒肚

      9、男人腰部赘肉的减肥方法 10、男士保持身材预防肥胖的方法

      男人肥胖的原因

      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的男士可能因为各种不好的生活习惯,而导致了身体的肥胖。其实在日常的生活的生活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多加的进行一些锻炼,便能够很好的减掉身体的肥胖。所以对于男士来说,只要适当的控制自身的饮食习惯便能够很好的起到减肥的效果。

      一、喝酒

    酒精代谢过程中会释放出大量的热量,而且是优先使用的热量

      1、酒精代谢过程中会释放出大量的热量,而且是优先使用的热量,让同时吃进去的其他食物热量变得多余而转化为脂肪。加上喝酒的时候,下酒菜通常都是油炸食品,热量不要太高哦。

      2、酒精在体内代谢过程中促使NADH(一种酶)增加,该酶能促进脂肪合成的。

      3、酒精代谢后生成乙酸,乙酸经过一系列代谢,还是可以合成脂肪的!(热量过剩的话,大约3%-5%的酒精最终会转化成脂肪)。

      二、遗传

      专家介绍,目前国际上对“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几种说法。有人说,“啤酒肚”源于营养过剩,也有人说是营养不均衡造成。经医学会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与男性的遗传基因有关,就像女性肥胖从臀部开始一样,男性的脂肪大部分储存于腹部。

      三、缺睡眠

      专家指出,当然每个男人的基因不同,引发“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来说,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为营养过剩;对于中年人而言,睡眠质量是主因。随着年龄增长,男性深睡眠阶段减少,由于睡眠质量差,荷尔蒙的分泌会随之减少,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脂肪增加并聚集于腹部,而且年纪越大影响越明显。

      四、缺乏运动

    很多中年人长时间坐着办公,缺乏运动

      此外,很多中年人长时间坐着办公,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积。在工作压力较大时,不少人会饮食过量,导致消化不良,这也易造成体重超标。也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无忧无虑的表现。大多数男性结婚后,身体就迅速发胖。

      男士减肥的必要性

      1、由于现代社会压力过大,再加上男士们经常要去喝酒应酬,久而久之就会造成饮食过量、消化不良,"啤酒肚"就这样跑出来了,这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有损美观.

      2、很多男士年轻时都是身材健美的美男,可是一到中年就出现身体发福的现象。这令很多爱美的男士懊恼不已,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男士体内的细胞重量会相对增加和身体的新陈代谢相对减慢。

      为了缓解这些发胖现象和重新挽回男士们的信心,减肥行动势在必行,男士减肥该从何下手?运动和饮食两手都要硬。

分享到:
  • 上一篇:蜂蜜减肥法喝蜂蜜水会胖吗 蜂蜜减肥法效果如何呢 下一篇:郑多燕减肥舞 减肥注意事项及方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