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多燕减肥舞 减肥注意事项及方法

  • 发表时间:2015-11-09 10: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生活的不断的变化,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不好的饮食习惯而没有及时的进行运动,而导致了肥胖,对于很多的肥胖患者来说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减肥方法,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对于要减肥的人来说是很具有动力的。

      目录

      1、郑多燕减肥舞的由来 2、郑多燕减肥注意事项

      3、郑多燕减肥舞减肥要点 4、郑多燕一周减肥食谱

      5、郑多燕减肥舞完整减肥计划 6、郑多燕减肥餐“吃”出苗条好身材

      7、郑多燕减肥舞四大关键点 8、郑多燕减肥舞的优势

      或许对于郑多燕减肥舞很多人都不陌生的,郑多燕减肥舞的减肥效果是很明显的,那么对于郑多燕减肥舞的减肥效果为什么那么有效呢,对于郑多燕减肥舞大家究竟了解多少呢。对于郑多燕减肥舞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婚后体重开始不知不觉地从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

      郑多燕减肥舞的由来

      这套健身舞的创建还有个故事,结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内设计师的郑多燕,婚后体重开始不知不觉地从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有一次老公在睡觉时说了梦话被她听到,"真怀念你婚前得样子呀"。这句话对郑多燕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再加上因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问题,郑多燕终于在医生的建议之下开始健身减肥。

      三个月后,郑多燕的体型出现明显的改变,她把减肥的成果照片用电子邮件和亲友分享,结果收到信的人纷纷转寄给更多的网友。

      后来郑多燕不但成了网络红人,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各家媒体也都来采访她。甚至连南韩的高中课本中,也介绍了如何拥有「健康肉体美」的郑多燕。

      之后,郑多燕更进一步红到了东瀛,被日本媒体喻为最高 (理想)的身体。

    减肥产品那么多,到底改用那一款

      虽然南韩的医学技术很发达,但45岁还能有这样的身体状态,日本的女性们也从心底佩服起郑多燕了!

      “减肥产品那么多,到底改用那一款?”武汉胖美人刘琼很苦恼。

      如韩国产后减肥最成功的辣妈—郑多燕,通过自创减肥健身操在3个月内成功甩肉40斤,引起广泛关注。但鉴于健身操并非每个人都适合,2010年3月,郑多燕控股的韩国JungDaYeon株式会社又研发出独特的减肥餐,并通过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KFDA)认证。

分享到:
  • 上一篇:男士减肥方法 男士减肥的妙招以及饮食原则 下一篇:韩国小姐朴雪伦用少女时代减肥法 3个月瘦34斤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