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瘦身 赵薇教你保健瘦身三法则

  • 发表时间:2015-11-09 10: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赵薇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曾经小燕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且赵薇给人一种豪爽的感觉,现在已经是为人母的赵薇身材依然是那么的好,她是如何保养自己身材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些吧。

      怎样瘦身 赵薇教你保健瘦身三法则

      盲目节食兼运动不足,久站久坐都会使腿部压力倍增,浮肿会首先出现在小腿,严重的话会引起静脉曲张,小腿爬满“小青蛇”,这样会让穿裙子的腿更粗、更难看。

      去浮肿运动:减肥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左右脚轮流以90度角向上提起,每次约保持5秒。

      2.脚掌交叉翘起用力将双腿分开,感觉大腿肉收紧,重复约10次。

    怎样瘦身 赵薇教你保健瘦身三法则

      3.保持翘脚并将两腿伸直,脚尖用力向前,保持约5秒,再交替脚做。

      黑巧克力是赵薇的减肥至爱

      每100克黑巧克力含有热量516千卡,5.9克膳食纤维,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食用巧克力以后食欲会降低,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选择黑巧克力,可可含量最好在75%左右为宜。尽量购买高质量的纯黑巧克力,口味上的满足感和可可的质量是成正比的。每天吃巧克力不要超过30克,大概相当于一碗米饭的热量。

      解决方法:

      1.多做强化及收缩肌肉等运动。

      2.少吃盐少喝可乐能令水分积聚的食品。

      3.每天睡前按摩小腿5分钟,帮助血液循环,改善腿部线条。睡前将脚微垫高,有助消除浮肿。

      4.如家中有浴缸,每晚用38度的热水浸浴20分钟,假如海盐有助去水肿。

    黑巧克力是赵薇的减肥至爱

      游泳+瑜伽,运动减肥最有效

      游泳:每当拍摄动作片时,赵薇都会在下榻的酒店游泳。因为拍摄动作片对体能的要求很高,所以她都会通过练习游泳来提高身体机能。每次她都能游上1000米,中间休息几次,持之以恒才换来闪光灯前靓丽的好身材。

      瑜伽:瑜伽也是赵薇所青睐的运动项目,运动过后,赵薇喜欢泡热水澡,然后涂抹一些局部瘦身啫喱。瘦身效果十分好。瑜伽能对内分泌的调节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练了一次后就见到了效果。想要内外兼修的MM也去报个瑜伽课程感受一下吧。

分享到:
  • 上一篇: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苦瓜减肥法(1) 下一篇:4大减肥招20分钟消肿甩肉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