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瘦身成功后兴奋拍裸体写真庆祝(组图)

  • 发表时间:2015-11-27 12: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女子斯蒂芬妮·雅典娜·玛丽(Stephanie Athena-Marie),在没有节食或健身的情况下,使用自然疗法,减掉 100磅(约45公斤)肥肉,之后自信为杂志社大方拍摄裸体写真。

        据悉,斯蒂芬妮瘦身之前,身患化脓性汗腺炎。这种疾病不会传染,但患病者的皮下会长出肿块,十分疼痛,之后还会留下疤痕。由于压力,斯蒂芬妮的病情一度加重,她的丈夫也不愿和 她亲近。发现丈夫出轨后,她决定离婚。 离婚后,斯蒂芬妮搬到科罗拉多州,想亲近大自然。不久,她发现自己在没有节食运动的情况下逐渐瘦了下来,而且病情也有所好转,几乎痊愈。现在,斯蒂芬妮找回了生活的乐趣,所以决定拍摄一组裸体写真,希望可以鼓舞那些跟她遭遇相同的人。

        斯蒂芬妮说:“世界上有很多人,因为自己的身体感到害怕,在意他人的看法,因此生活停滞不前。如果他们鼓起勇气,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们就会看到一个与现在截然不同的世界。比起身体,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意识到这点时,我们就能找到生活的真谛。”

分享到:
  • 上一篇:食物熱量計算器 減肥必備 iPad版 1.1 下载 下一篇:男士减肥方法 五个型男必备减肥妙招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