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士减肥方法 五个型男必备减肥妙招

  • 发表时间:2015-12-04 02: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现代,人们不仅会关注女性的身材,也会关注男性的身材,那么男性减肥有什么好方法吗?男士减肥食谱有没有作用呢?实际上,男士减肥比起女性减肥来说,要更加的容易,只要你能够掌握五个减肥小妙招哦!那么下面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下吧!

      减肥妙招1:只用1种方法

      Men Do

      男人要减肥首先想要做运动,例如短跑。

      优点是运动可以让自己集中精神,努力用这种方法达成甩肉的目标。

    优点是运动可以让自己集中精神

      Women Do

      女人则大部分会用多管齐下的策略,例如拒吃甜点、吃纯素、不喝汽水或奶茶、到健身房运动到半夜等方法。

      缺点是方法太多,反而犹豫应该要选用哪一种,不但延后减肥的起点,也容易让自己找到偷懒的借口。

      减肥妙招2:做强度足够的运动

      Men Do

      对于男士来说,只有强度足够的运动才能算是运动,所以很多男士都非常喜欢比较强烈的运动,最好练得浑身是汗。对于男士来说,这种强烈的运动能够消耗大量的热量,帮助男生增强体能,同时也能够给男士带来运动后的畅快感。

      做强度足够的运动,可以让心跳加速,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消耗大量的脂肪。

      Women Do

      女人喜欢做比较长时间而舒缓的运动,运动时间比较长,但是流汗量比较少。

      平缓的运动其实也有益健康,不过消耗的热量和对新陈代谢的刺激,较比不上强度足够的运动!

      减肥妙招3:不要让心情左右你的食欲

      Men Do

      男人吃东西,是随著大脑和自己的味觉,所以男人是肚子饿了才会想吃东西。

      他们把食物当成维持生命的燃料,有需要再补充能量,比较不会吃进过多的热量。

      Women Do

      女人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受到心情影响,有些女人在狂欢的时候,甚至会吃得比男人多。这对减肥中的人来说,是大忌!

      而且我们还要注意的是,很多女性心情郁闷的时候就会选择吃东西,但是吃的太多导致发胖的时候又会导致心情进一步恶化。然后就会演变成为一种恶性循环,让女性很难成功的瘦下来。所以对于女性减肥来说,一定不能让心情左右食欲哦!

分享到:
  • 上一篇:女子瘦身成功后兴奋拍裸体写真庆祝(组图) 下一篇:麦吉减肥法 iPhone版 1.1 下载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