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吉减肥法 iPhone版 1.1 下载

  • 发表时间:2015-12-04 16: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麦吉减肥法软件简介 麦吉是谐音也是昵称。作者曾经是个大胖子,尝试多种方法减肥,在不断减肥和反弹的恶性循环中体重越来越重,最终突破85公斤。作者痛定思痛,开始潜心研究,并开始了人生中最后一次减肥,3-4个月以后大获成功,体重最低降至67公斤,脂肪肝完全消失,并轻松长期保持在70公斤左右。随后作者将本人的减肥经验发布在某IT论坛,大量肥胖者竞相仿效,均大获成功。因作者网名Magic, 网友戏称其为麦吉减肥法,故而沿用。 作者在研究各种减肥理论和尝试各种减肥方法后,最后参照曾经风行欧美和日本的减肥方法,并根据实践中的经验,做了大幅度改良,制定了四个阶段超详细流程攻略。在第一阶段两周时间内,80-90公斤体重的人大部分就可以减去10斤左右的体重。体重不太重的人,第一阶段两周后即可达到理想体重。 本减肥法不需要吃药,不需要节食,不需要运动(适量运动更佳),不需要计算摄入的热量,在不同阶段调整不同的饮食结构,一般来说会比你平时吃的更丰盛。它不需要顽强的毅力,它只需要执行力。你是吃胖的,所以你也可以吃瘦。它是一种完全健康无害的减肥方法,作者建议减肥者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减肥前后各做一次体检,对各项指标均会有大幅度改善。 麦吉减肥法不是一个简单的让你减去多少斤的方法,它是一个系统的方法,让一个肥胖者恢复到标准体重,并修复代谢系统,长期轻松保持的方法。是一个彻底解决肥胖问题的方法。 此前appstore中有一款减肥软件直接使用了作者早年发布的不完善和存在谬误的版本,此次麦吉减肥法完整公开,苹果平台独家发布,众多IT宅男现身说法,自曝减肥照片,公布减肥日记与心得。如果你打算减肥,这应该是目前你能找到的最完整的减肥教程。 如果你的体重非常重,重达两三百斤,或者从小就很胖,很可能是先天性肥胖。本减肥法应该对你也有一定效果,但估计很难回到标准体重。如果你曾经窈窕淑女或英俊潇洒,后来由于不良生活饮食习惯长胖发福,或是产后肥胖,那么恭喜你,你正是本减肥法挽救的对象。 请做好如下心理准备: 1.本减肥法可能比你平时吃的更丰盛,可能会较大幅度增加你的食品开支。 2.由于这是真正的减肥法,它真的会成功。你得做好体重大幅度下降的准备。你现在穿的所有衣物都无法再穿,除了袜子和鞋子。如果你拥有大量名贵服装,请谨慎考虑。 特别说明: 在麦吉减肥法发布后,收到不少女生来信,询问女生是否适用。这里回答一下,对女生完全适用,在作者推广减肥4年的过程中有大量女生成功案例,只是女生比较害羞,不太愿意提供照片,所以作者也就不勉强了。

分享到:
  • 上一篇:男士减肥方法 五个型男必备减肥妙招 下一篇:吃枇杷能够减肥吗 枇杷减肥食谱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