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制蜂蜜食谱减肥法 懒人一周狂瘦10斤不是梦

  • 发表时间:2015-12-22 15: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众所周知,蜂蜜对于女性们来说,不但美容绝佳秘方,在减肥事业中也起到很大的作用。到底蜂蜜应该怎么吃,或者是制作什么样的食谱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小编今天给大家支招自制蜂蜜食谱减肥法,让懒人一周狂瘦10斤不是梦。

    蜂蜜白醋减肥法:方法:首先在白醋方面使用一个酸味较少的白醋,因为这样酸性会少很多,之后将白醋与紫云英蜜进行1:3的比例进行调配,记住要用温水来进行调配,当然自己也可以适当选择,直到能接受为止。效果:白醋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蜂蜜本身也有让肌肤美白的效果,最好是采用紫云英蜂蜜,不会上火,两者配合,既能促进消化还能美白肌肤和达到饱腹的效果。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普瑞纯天然紫云英蜜。普瑞紫云英蜜结晶颗粒白色细腻;具有大自然清新宜人的草香味,甜而不腻,鲜洁清甜为一等佳蜜,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普瑞紫云英蜜有清热解毒、祛风明目、补中润澡、消肿利尿之特殊功效。对干咳、喉痛、火眼痔疮等有一定的辅助疗效,是虚火旺盛人士之保健减肥的佳品。详细了解<<<<普瑞纯天然紫云英蜜

    蜂蜜三日瘦身方法:第一天:早餐:先用蜂蜜与温水兑好一杯蜜糖蜂蜜水,午餐:使用少热量的食物,之后蜂蜜绿茶两倍,既能清肠胃,还能非常的饱腹。晚餐:尽量做到不吃,实在饿了的话,调配两倍蜂蜜玫瑰花茶两杯,美容养颜。第二天:早餐:来到减肥第二天,这是已经慢慢适应了蜂蜜减肥的过程,同样还是继续绿茶蜂蜜两杯。中餐:稍微调整一下,这样还能换一下口味,换上一杯薄荷茶与蜂蜜兑水,这样在下午也会精力充沛。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天下来,饿肚的感觉与第一天来比,少了许多,但随着慢慢的次数增加,肚子也慢慢减少,排便的次数也会慢慢增多。

    第三天:早餐 :到了第三天已经适应了,同样还是继续蜂蜜水一杯,让肚子肠胃的中食物继续排泄除去。中餐:可以适当吃一些稍微能饱腹的食物,因为有了基础后,那么自然也不会想吃很多,之后再是蜂蜜兑水一杯,清肠胃消化。晚餐:晚上一杯蜂蜜水,使用了三天之后,自我的感觉无论是体重上还是减肥过程中,胃口逐渐便小了,坚持习惯了用蜂蜜水来填肚,之后的几日也依旧继续如此,慢慢的瘦下10绝对不是问题。

分享到:
  • 上一篇:教你轻松实现瘦身 蜂蜜减肥法 下一篇:瘦身女王郑多燕最新甩油操 左右摇摆轻松健康瘦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