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身减肥方法 7个动作坐着也能瘦

  • 发表时间:2016-01-05 17: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对于减肥瘦身的人狠不得躺着都能减肥,而对于上班族来说,一整天忙下来都没时间瘦身,而腰上、腿上、屁股上不停的堆积着肉肉,光看着都很痛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瘦身减肥方法!让你坐着都能瘦下来。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很多上班族都是胖胖的,现在还瘦的都有发胖的迹象,因为上班就坐着,下班坐车回家,到家了一般都很少会想起来要锻炼身体了,所以身体上的赘肉越来越多。

      每天下班之后拿出大段的时间出来健身似乎很难坚持;瘦身操活动幅度又比较大,不好意思在办公室做。那要怎么办呢?就这么胖着吗?

      别担心,小编整理了几种上着班也能做的减肥小动作,帮你工作减肥两不误。

      夹张纸

      隐蔽性:★★★★★

      做法:准备一张很薄的书,放在两腿之间,用膝盖夹住,稍稍用点力,大概坚持3-5分钟即可。

      优点:用最简单的办法有效锻炼大腿内侧肌肉。

    夹张纸

      抬抬膝

      隐蔽性:★★★★

      做法:椅子只要坐前面的1/3,然后轻松的把膝盖抬起,小腿不用特别出力的抬起,左腿酸了就换右腿。

      优点:不需要准备,随时可以开始。

      蹭蹭腿

      隐蔽性:★★★

      做法:抬起左腿,将腿肚撞到右边的膝盖上,并用力上下推按摩着腿肚,直到腿酸为至,然后再换另一边。

      优点:兼顾小腿和大腿。

      揉揉肚

      隐蔽性:★★★

      做法:用一只手以肚脐为中心点,顺时针方向以指腹用力按摩小腹。

      优点:减肚子的同时,顺便防便秘,一举两得。~

      伸懒腰

      隐蔽性:★★

      做法:两臂尽量上举,双手并掌,上臂尽量靠紧耳侧,感觉背部和肩部向上拉伸,收腹挺胸。每次坚持10~15秒,重复2~3次。

      优点:伸懒腰的时候顺便做,做的时候可以假装在伸懒腰。

      举举手

    举举手

      隐蔽性:★

      做法:用一只手手握约600ml的水瓶,反复上举到底后放下。

      优点:消去你的拜拜肉,被发现的时候可以假装在喝水。

      拉拉肩

      隐蔽性:★

      做法:背部紧靠椅背端坐在椅上,右手绕过后脑与抬起的左手相握,头部稍向后靠,保持5秒钟后换另一侧做同样运动。

      优点:同时拉伸鲜有锻炼的手臂和肩膀,坚持练习可以修饰肩部线条。

      结语:平时生活中瘦身的方法有很多,但如果你想那种效果会更好的话,那可是要因人而异了,如果这种瘦身方法对你很管用的话,对别人可不一定管用哦~所以对于瘦身方法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认识。

    延伸阅读:

分享到:
  • 上一篇:做了大腿吸脂,现在穿短裙短裤都没压力! 下一篇:郑多燕减肥舞 瘦腿操全集分解教学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