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多燕减肥舞 瘦腿操全集分解教学

  • 发表时间:2016-01-05 18: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多女孩子都在为自己的腿粗感到苦恼,腿粗很多喜欢的衣服都不能穿,那么该如何瘦腿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郑多燕瘦腿减肥舞,它的主要动作特点是双手放在大腿上方,然后脚步张开,接着将身体前后摆动,下面请大家跟着动作教学一起来学习郑多燕瘦腿减肥舞吧!

      郑多燕介绍:

      郑多莲,韩国健身明星。被称为韩国辣妈,韩国最火健身女皇,出生于1966年11月27日,目前身高162公分、体重49公斤的她是2个孩子 (14与15岁) 的母亲。婚后从原本48公斤的苗条身材一路增加到超过70公斤的臃肿身材,不过在医生建议与教练指导下展开瘦身运动,经过一连串尝试之后,又恢复到49公斤的健美身材,因而被喻为是“奇迹的肉体”、“健康肉体美辣妈”。郑多燕减肥舞主要是分为两部,每一部各有四套操。第一部分别包括有氧操、哑铃操、塑身操、垫上操。第二部分别包括大球全身训练、大球腹部核心、瘦腿瘦臀操、精华复习。坚持练习郑多燕减肥舞可以减肥塑造完美身材哦!

      瘦腿五招:

      第一招:腿部浓缩SPA

      小腿浮肿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

      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瘦腿精油、浴盐、温水

      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第二招:用吃来减腿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盐去水肿,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第三招: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据说有一种腿部按摩机,可以代替人工进行按摩,或许会方便一些.

      第四招:神奇小球

      消除腿部脂肪的同时,还要锻炼小腿肌肉.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

      工具:台球大小的健身球两颗.

      方法: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都可以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

      功效:对小腿来说,低强度运动是锻炼的最好方法.锻炼小腿肌肉的同时还能按摩脚底.此外,因为双腿要来回活动,你不可能再有跷腿的机会.

      第五招:睡觉

      方法: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垫高一层,让双腿的水平高度高于心脏就可以了.

分享到:
  • 上一篇:瘦身减肥方法 7个动作坐着也能瘦 下一篇: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蜂蜜苹果减肥餐成功消脂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