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怎么瘦肚子 公开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对于产后的妈妈来说,看着肚子上的赘肉,还跟怀孕时的差不多,想起来都烦恼,产后怎么瘦肚子?这是多少产后妈妈关心的话题啊,对于女人来说,腹部是女性柔美曲线的体现之一,爱美的辣妈们怎能忍受自己身上有这么一处不完美呢?怎么让肚子恢复到以前平平的状态呢?一起来了解下产后瘦身的方法吧!

      产后瘦肚子,首先要先注意饮食的重要

      【坚持合理的膳食】

      很多人觉得自己小肚子大了,就会赌气,采取非极端的手段,比如节食。节食确实会起到效果,但是反弹的也很快啊!要减掉小肚子,不能靠这种方法达到。个人建议,还是要坚持合理的饮食规律,一日三餐都要保证。

      【仰卧起坐帮助你】

      仰卧起坐对减掉小肚子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很多人却就坚持不下来?这里个人建议,给自己拟定一个小小的计划,就是一个星期做几次,每次做多少个,持续多少时间。当然,可能刚开始,有的人做不了仰卧起坐,或者只能做几个,但是随着自己的坚持,仰卧起坐的数量会增加,你也会发现效果也会出来了。

      【腹式呼吸减肚子】

      首先,平躺在地面上,弯曲你的双腿膝盖,使大小腿之间成大约45度角,然后将你的其中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另一只手放在下背后。接着用鼻子吸气,维持3秒钟时间后张开嘴巴,用嘴巴呼气,维持6秒钟时间。在呼气的过程中放在肚子上的手要稍微用力往下压,直到放在后背的手感觉到后背被下压。最后用鼻子呼气,同时将两手都放在肚子上,从外向里的方向按摩,这样重复5次左右。

      腹部呼吸动作能够为血液提供充分的氧,能促进血液循环,其中的按摩动作还能促动肠胃,促使肠道废物的排出。

      【塑魅婷】

      目前社会上许多产品打出“减肥”的旗号,事实上,这些产品只是通过腹泻等方法,排出体内水分,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这并不是减肥,而是减水。同时腹泻减肥,容易导致人体营养失衡,产生乏力、厌食等副作用,不值得提倡。塑魅婷是抑油抑脂水解双糖的酶在小肠里对吸收蔗糖的抑制作用,从食物的源头上抑制身体对脂肪糖类的吸收,安全有效。更能够快速消耗腹部以及其他部位脂肪、抑制脂肪合成,从而达到28天瘦腹到快速瘦身、不反弹的瘦身效果。

      瘦肚子的好方法,塑魅婷瘦身让您更苗条

      塑魅婷专家提醒:减肥切勿操之过急

      我们都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减肥也一样,快速减肥不仅让体重崩塌,也会让我们的身体崩塌。循序渐进,慢慢减肥 可以使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能很好地接受它,不会带来刺激。只要养成了好的饮食习惯,克服了肥胖的根源,这样才能长期地保 持健康和美丽。

      塑魅婷科学减肥健康瘦身的黄金法则

      塑魅婷(SOCHARM)一贯推崇科学减肥健康纤体理念,即合理有规律的运动,健康均衡的饮食,以及专业有效的纤体产品 相辅相成,组成一个全面的科学瘦身系统。按照自然规律遵从人体生理规律,循序渐进消褪已有脂肪,抑制脂肪再生,提拉紧 致肌肤改善橘皮现象,提升身体曲线和体态轻盈感,持续使用轻松打造纤盈S曲线。

      【试一试慢跑】

      为了减少自己的小肚子,你可以试一试慢跑。当然,这就要考虑到自己的上班时间了。有的人是早上跑,有的人是晚上跑。记住了,每次跑步之前,记得做一下热身活动,同时,慢跑时间不要少于20分钟。慢慢地,你不进会发现小肚子上的赘肉少了,同时,你的身体也更健康了。

      【远离垃圾食品和饮料】

      什么样的食物是垃圾食品了?比如说,汉堡,泡面……这些食物摄取过多了,就容易使人长肉。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凡是有一个度。为了自己小肚子,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多吃一点蔬菜和水果。

      产后瘦肚子,日常生活的锻炼也是不能少的哦

      如果妈妈生完孩子后想减掉身体臃肿的肚子,一定要记得产后保持一个积极的状态,同时万事不能过头,保持一定的节制,给身体一个正常的运作机制,这样才是最健康的,也是瘦肚子上的肉的最好办法,塑魅婷瘦肚子让您做性感的产后辣妈!

分享到:
  • 上一篇:产后怎样减肥 辣妈自爆产后减肥的方法 下一篇: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揭晓减肚子赘肉的方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