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揭晓减肚子赘肉的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多产后的妈妈在面对肚子上的赘肉,徒增的就是烦恼而已,明明已经生过孩子,可肚子看起来还像是怀了一个,对于生过孩子的妈妈来说,产后减肥是妈咪最关注的事情之一了,低头看看自己发福的身材,产后妈妈顿时忧桑不已,减肚子赘肉的方法,重回杨柳腰的自己,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产后减掉肚子,生活饮食上怎么能少

      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一、日常生活的调理

      早上空腹喝水

      产后妈妈超级容易便秘。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从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于消除便秘。因为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

      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站立扭腰

      这个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再看广告的空当,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坚持,保证能帮你甩掉小肚腩!

      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三、塑魅婷

      塑魅婷荣获多项年度美誉大奖,受到媒体和减肥人士的追捧

      塑魅婷 揭晓减肚子赘肉的方法,让产后快速减掉肚子

      塑魅婷(SOCHARM)的健康瘦身,为明星达人、媒体、消费者所共同证明。塑魅婷(SOCHARM)更是以专业的天然瘦身产品美誉,获得了众多名模,明星达人和爱美女性们的推崇备至,时尚杂志《瑞丽》、《Onlylady》、《Vogue》,主流女性网站《太平洋女性网》、《网易女人》、《凤凰时尚》等争先报道,荣获多项年度美誉奖项。无论是各大媒体的争先报道,还是明星达人、爱美女性们的口碑相传,无不证明“塑魅婷(SOCHARM)”在今天已成为了纤体瘦身第一品牌的代名词。“创新产品、诚信服务、专注品质”是塑魅婷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客户提供正规、安全、有效的产品是塑魅婷永恒的方针。

      塑魅婷专家提醒:减肥切勿操之过急

      我们都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减肥也一样,快速减肥不仅让体重崩塌,也会让我们的身体崩塌。循序渐进,慢慢减肥 可以使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能很好地接受它,不会带来刺激。只要养成了好的饮食习惯,克服了肥胖的根源,这样才能长期地保 持健康和美丽。

      塑魅婷科学减肥健康瘦身的黄金法则

      塑魅婷(SOCHARM)一贯推崇科学减肥健康纤体理念,即合理有规律的运动,健康均衡的饮食,以及专业有效的纤体产品 相辅相成,组成一个全面的科学瘦身系统。按照自然规律遵从人体生理规律,循序渐进消褪已有脂肪,抑制脂肪再生,提拉紧 致肌肤改善橘皮现象,提升身体曲线和体态轻盈感,持续使用轻松打造纤盈S曲线。

      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二、产后瘦肚子运动

      收腹

      坐在板凳或椅子的边缘。把两手放在臀部两边,紧抓着板凳边缘,膝盖弯曲,慢慢地把腿部抬向你的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前倾,让你的胸部接近你的腿。把双腿伸直,同时身体向后仰,脚后跟离地面约12厘米左右。重复12次。

      点评:注意用力的部位就是消耗脂肪的地方,动作到位,瘦肚子也事半功倍。

      下蹲

      两脚与肩同宽分开站立,两手举一个杠铃在肩。当你吸气的时候身体下降,背部保持挺直,膝盖和臀部弯曲,直到大腿与地板几乎平行。不要让膝盖超过脚趾头。保持一会儿,然后当你呼气时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0到12次,每次休息30秒。

      这个夏天,产后妈妈的您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您也是魅力的

      点评:动作要求虽简单,要做到位也是有点难度的。呼吸气的频率要讲究,完后腰部的负重感会减低。

      那么产后快速减掉肚子肚子,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不要在苦恼于减肚子赘肉了,让塑魅婷带您走上您的曼妙之旅吧。健康甩掉肚子赘肉,不再等待,让这个夏天,一起牵手塑魅婷享瘦一下吧!

分享到:
  • 上一篇:产后怎么瘦肚子 公开产后怎样快速减掉肚子 下一篇:怎么减掉腿上的肉 分享瘦腿最快最好的方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