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粤东杀出来的微商平台“麦乖”正在奔向全国

  • 发表时间:2016-06-21 10: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粤东地区,是广东省东部地区的简称,包括汕尾市、揭阳市、汕头市、潮州市 (从广州开始向东排名) 。粤东一直是广东省省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也是广东省经济比例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地区。粤东地处沿海,在互联网经济时代也借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取得互联网经济的翘楚地位。尤其是这两年如火如荼的微商经济,正带动着一批传统行业的转型。麦乖是粤东微商平台中的一个,却是影响力最不容小觑的一个。

      

     

      我们今天采访了麦乖微商平台“麦乖”的吴总,以下是我们的访谈记录。

      记者:最近最有影响力的“麦乖”是贵公司研发出来的一个什么样的平台呢?

      吴总:麦乖,是一款由众点互联开发的智能微商平台。是凭借多年的手机及其周边产品供应链资源及互联网技术优势,开发的一款可以解决用户开店、选品、库存、货源、推广、营销等痛点问题的微商平台软件。

      记者:这样说,可否这样理解,麦乖就是一款手机微店,专卖手机及其周边产品。我这样说对吗?

      吴总:这样理解也并不全对。麦乖,不仅是可以自营还可以分销。我们之前聊到的可以分销3C数码产品只是一个方面,你自己如果有各种土特产,玉米、大豆、杨梅,你都可以开店卖。

      

     

      记者:那你们平台可以开店卖自营产品是怎么收费的呢?

      吴总:我们的平台是免费使用的,还给用户提供简易版和专业版,我们开发这个平台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不怎么懂互联网的人,比如一些农民,他们用我们的平台操作也是一键开店,只需要一个电话号码,然后就可以把自己的农产品往上传。希望我们的平台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创业者,让更多的商品有更好的去处。像农民伯伯辛苦种植的水果,蜂农的蜂蜜,你都可以拿过来放在上面卖,全国的用户都会支持你,帮你销售。起码一年的辛苦是值得的,家里孩子上学的钱能够挣回来。

      记者:根据我们的调查,现在在粤东,10个手机从业者中有9个用“麦乖”开微店,甚至还有一些手机门店里面的业务员直接辞职回家开麦乖微店,一心一意打理自己的麦乖微店,吴总对这样的好势头怎么看呢?

      吴总:手机从业者信赖我们的麦乖微店,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很开心。你说的那个辞职回家开麦乖微店的手机从业者我还认识。他现在边在家做奶爸,边开心用麦乖挣钱,顾家创业两不误,我看着也很开心。现在在粤东,基本上“麦乖”已经传开了,没有人手机从业者不知道麦乖的。只是我们团队还要努把力,让麦乖走出广东,更好的被全国人民接受与喜爱。

      记者:麦乖在微商经济如此发达的时候能够独树一帜,获得众人的眼光。我们也相信如此健康方便的“麦乖”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谢谢吴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
  • 上一篇:麦乖如何让微商成为社会潮流 下一篇:做微商你走心了吗? 麦乖让微商步入正轨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