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微商你走心了吗? 麦乖让微商步入正轨

  • 发表时间:2016-06-21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不知从何时开始,微信这个单纯的社交平台开始被各种商品、代购充斥,面对微商大军的入侵,朋友圈的投诉、屏蔽功能显得力不从心。有人认为微商是蝗虫祸害庄稼一般,透支着人与人之间的耐心,所以抵制微商;也有人认为微商是一次创业,一份事业,故必须支持微商。对此,麦乖有话说。

      

     

      社交与电商相互交融

      麦乖认为,微商是目前这个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是目前的一个时代趋势,是对社交电商的完美诠释。所谓微商,是基于微信生态集移动与社交为一体的新型电商模式。也就是说,微商基于朋友圈,依赖社交关系产生网络交易,若脱离朋友圈,微商将难以存活,所以,这两者势必是相互交融的。微信在,微商在;社交在,电商在。

      野蛮滋长的刷屏现象

      说起微商,许多人第一念头就是刷屏,日刷,夜刷,孜孜不倦的刷。同时,这也是为什么微商会令许多人反感的主要原因。但是,微商,真的是这么做的吗?

      不可否认,这是一种营销方式,可以让你的好友看到你的商品消息,但是,需要考虑的是,大家真的对你的商品感兴趣吗?大家真的懂你销售的商品吗?这些问题值得去深入思考。过度的刷屏,只会让人对你产生反感、厌恶,从而带来反效果。

      麦乖认为,营销的方式多种多样,千篇一律的刷屏已经令人厌恶,即使再好的产品,也会因此大打折扣。借助平台工具,可以更好的经营微商,管理微商。刷屏不管用,做好微商,还是得走心呐。

      

     

      微商乱象并非无法可治

      比起刷屏现象,微商的假货、恶意分销、无售后等问题也一直被诟病。由于缺乏对微商进行监管、限制的行业条规,这类的不良乱象也一直疯狂肆虐着。

      麦乖作为众点互联旗下微商平台,凭借多年的手机及其周边产品供应链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正品货源,解决了微商用户假货、次品等现象。同时,麦乖还推出了独家拼团等功能,帮助用户通过团购活动的方式进行产品推广,避免了一味刷屏的乱象。针对大多数微商群体没有接受过正规职业培训的情况,麦乖还创办了麦乖微商学院,服务于广大微商,传播微商知识,致力让微商变成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正规军。

分享到:
  • 上一篇:从粤东杀出来的微商平台“麦乖”正在奔向全国 下一篇:各地迎来“葡萄成熟季”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