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守护健康:父亲节送“心晓”敬爸爸

  • 发表时间:2016-06-17 09: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果你问父亲他最想要的父亲节礼物是什么?他一般会回答,你回家看看就好。其实他的潜台词应该是,他想跟你有更多的相处时间。其实于子女而言,又何尝不是希望父母健健康康,等到自己事业有成,就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往往疏忽了对父母健康的持续关注,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到了我们终于觉得自己已经有能力的时候,其实已经错过了太多。而中科新知推出的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家庭医生——心晓,恰好能符合你的需求。

      

     

      无扰、非接触监测睡眠心率呼吸:在家里就能自测健康状况

      许多老人对于医院、医生都会有着某种抗拒感,有时即使身体出现小问题也会选择隐瞒而不会主动接受检查,而心晓这位虚拟家庭医生则可以在家里就对用户进行无扰式健康监测。用户只需将心晓信号采集板放置于枕头底下,设备即可开始检测并采集睡眠时的心率、呼吸等数据,并生成健康报告。且信号采集板零辐射,无需充电,对用户正常生活不会造成任何干扰,这样,在老人“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心晓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

      

     

      连续、精准的数据收集:父亲的有效健康预警

      我们知道,只有进行长期的数据采集,建立个人健康模型,才能预测健康趋势,实现疾病风险预警。心晓可以对过去一长段时间所收集的数据进行统计,检测出一个专属个人的健康阈值,但凡用户睡眠数据出现一点细微的异常,心晓都能通过与个人健康阈值的对比,监测出用户身体状况的细微变异,从而及时引起用户警惕。特别是对于某些慢性病老人而言,这种长期、准确的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长期严格把关,才能把疾病风险降到最低。

      

     

      

     

      随时查看健康报告:与父亲的“心”更贴近

      心晓会根据所监测的数据,按时给用户提供其个人健康的周报告、季报告、年报告,用户也可以随时登录心晓APP,查看使用者的实时监控数据,搭配直观的波形图,随时掌握使用者的健康情况。

      

     

      给父亲打电话的时候是不是有时会感觉少了些话题?那意味着我们对父亲的生活了解得太少了。也许你需要一个契机,拉近你与父亲的距离,让你看透父亲的“谎言”,读懂他的用“心”,相信心晓会是你绝对不会后悔的选择。一份礼物,给你两份安心。

分享到:
  • 上一篇:告诉你延长寿命的秘方:就在美邦保健品里 下一篇:记浙江省品戈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明超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