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之光机手直播,跨界生活家讲述夫妻相处之道

  • 发表时间:2015-08-18 11: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图: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平台刘伟民老师直播截屏)

      8月20日,智慧之光《相夫智慧》刘伟民老师将在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平台隆重登场。在8月12日的试播“处女讲”中,伟民老师妙语连珠,对婚姻的参透既深刻又生动!在试播的开场环节,刘伟民老师就抛出了:什么是真正的男神?不要把男神神话,我认为凡是能够让女人经常微笑的男人,通通称为男神等观点,一下子抓住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

      刘伟民老师对爱情也有独到的诠释:有女孩子说“宁可坐宝马车里哭,也不坐自行车上笑!”我特想告诉这些女孩子,你在宝马车里不会哭很长时间,哭半年就兴许得抑郁症,哭一年就差不多能整一个癌,要是哭三年估计就只剩车了,人都没啦!别说坐自行车上笑,要是一个男人让你一辈子能够微笑,徒步都行!

      婚姻是两个家族各派一个代表进行谈判,好比两个公司谈合作,家属亲戚都是股东,每个人的利益都要照顾到,这就要求女人既爱男人,又爱男人的家人,还要爱男人的朋友,这样才能有美满的婚姻。婚姻的本质是一场合作,荷尔蒙过后,婚姻剩下的就是倦怠和平淡。

      (图:《相夫智慧》主讲老师刘伟民夫妇)

      十年马拉松的恋爱,二十九载相濡以沬的婚姻生活,坐拥三十九年情感经历,成就了他非凡的夫妻之道,形成了他独特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他被人们誉为"跨界男神",他是一个脚踏实地用心生活的人,他就是中国当代文博专家、辽宁省政协委员、沈阳故宫古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智慧之光集团《相夫智慧》主讲老师刘伟民。

      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20日,刘伟民老师面对面的解答!婚姻的经营智慧是无穷无尽的,要想修好这一门课,就要锁定智慧之光“机手直播”。

    wx_logo

分享到:
  • 上一篇:“轮椅夫妻”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EXO朴有天维尼夫妇2PM韩星私下生活照曝光
  • 相关 夫妻生活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