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裸照捆绑职场:白领丽人梦断床上示范表演

  • 发表时间:2015-09-26 09: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裸照捆绑职场:白领丽人梦断床上示范表演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婚纱蒙羞:准新娘“艳照门”掀起轩然大波

    /来自中华网社区 club.china.com/

     

    2008年7月18日晚,上海黄浦软件公司工程师夏雷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玩游戏,发现电脑桌面上多了一个新文件夹。他好奇地用鼠标点击了一下,顿时目瞪口呆:文件里竟是15张激情裸照!一对男女一丝不挂地在床上疯狂缠绵,肉体交融的尺度仅次于陈冠希的“艳照门”。夏雷顿感天旋地转,因为艳照的女主角竟是他的准新娘姜芹!

     

    夏雷气得差点吐血,他立即打电话质问姜芹:“和你上床的那个秃顶老男人是谁……”

     

    接到未婚夫的电话,姜芹顿时花容失色。她矢口否认和男人拍过裸照,并委屈地责怪男友将艳照张冠李戴:“你发癫啊,我马上就要成为你的老婆,你是不是对婚约反悔而故意栽赃我?”

     

    “莫非天下真有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夏雷从心底里不相信未婚妻红杏出墙。此刻,与姜芹从邂逅到同居的一幕幕浪漫情景在夏雷脑海中浮现:2006年8月,夏雷在一次应酬中与25岁的姜芹相识,对姜芹一见钟情。他后来通过接触了解到,姜芹是湖北襄樊人,大学毕业来到国际大都市上海寻梦,目前还没有男朋友。夏雷欣喜若狂,对这位单身丽人发起了凌厉的爱情攻势,很快赢得了姜芹的芳心。两人热恋一段时间后,便开始租房同居。姜芹柔情似水,小鸟依人,每次逛街、旅游、朋友聚会等都和夏雷出双入对,从未在外面过夜,怎么可能跟别的男人上床呢?特别是夏雷和姜芹的爱情已经修成正果,两人将婚期定在2008年9月9日,心爱的准新娘又怎么会在出嫁前为别人献身?

     

    心情平静下来的夏雷一边回忆着与姜芹的甜美爱情,一边反复欣赏着电脑中的激情艳照。突然,他的眼球定格在其中一张裸照中的一个细节上:女主角的臀部上有一块酷似梅花的胎记——这正是姜芹最显眼的生理特征。

     

    他立即电令女友马上回家坦白交代。

     

    这一晚,姜芹关掉手机后彻夜未归。第二天上午,羞愤交加的夏雷径直来到凸点公司找女友兴师问罪,与那个秃顶、干瘦的老头狭路相逢——原来照片中的男主角竟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欧阳鸣!

     

    自知理亏的欧阳鸣承认和姜芹上演过床上激情戏,但他同时为自己喊冤鸣屈:“我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跟你女友发生性关系。”

     

    面对老色鬼的狡辩,夏雷当天下午率领几个兄弟怒气冲冲地闯进欧阳鸣的办公室清算“奸夫”的风流债。

     

    被逼急了,欧阳鸣打算吐露实情,但他顾虑重重,欲言又止。夏雷把矛头掉转指向未婚妻,希望通过女主角姜芹揭开裸照内幕。然而,姜芹躲藏在外面不敢回家,她在电话中的解释也是支支吾吾。蒙羞受辱的夏雷只好对未婚妻发出最后通牒:“限你24小时回来如实招供,否则咱俩分道扬镳。”

     

    最后通牒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姜芹低着头回到家后,一头扑在男友怀里,哭诉了自己难言的苦衷。

     

    为保工作:白领丽人迎合老板性骚扰

     

    原来,姜芹在上海的创业之路很不顺畅。她曾做过保险营销员、商场收银员等工作,不仅职位低、薪水少,而且每一项工作都无疾而终,姜芹为此感到郁闷。

     

    2008年4月,经过朋友介绍,姜芹加盟了上海凸点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充当“伯乐”角色,她的职责就是帮助公司物色临时群众演员,通过招揽的业务量获得丰厚的提成工资。公司给予姜芹三个月的试用期。

     

    姜芹非常喜欢这份新奇的职业,而且薪酬也很诱人。所以她格外珍惜这份工作,每天起早贪黑地穿梭于这个城市。开开心心上班没几天,她便发现一种奇怪现象:公司里美女如云,但这些才貌双全的佳丽们大都在试用期未满之前就被炒了鱿鱼。姜芹私下打听,很快了解到实情:63岁的公司老总欧阳鸣嗜好猎艳,不停地对女员工们进行性骚扰。对于满足其性趣的试用女员工,欧阳鸣履行床上承诺,与美女们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6000元的月薪待遇。对于不“乖巧”的女员工,欧阳鸣则在试用期满后无情地将其赶走……

     

    姜芹听得身冒虚汗,生怕被老板“潜规则”。

     

    那天,欧阳鸣将姜芹召到总经理办公室去“谈心”。讲了几句勉励之类的话之后,他一把抓住了姜芹的手,姜芹条件反射般地推开他。欧阳鸣并不生气,仍然赞美她的身材和嘴唇特别性感。趁姜芹不注意,欧阳鸣突然从坐椅上一跃而起,将她紧紧地抱住。姜芹使出浑身力气,挣脱了色狼老板的魔掌后,一个人躲在卫生间里偷偷抽泣。

     

    姜芹打算离开公司,但转念一想,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实属不易,因此没有主动走人。姜芹没有逃跑,让欧阳鸣看到了希望。他开始利用职权制造各种单独相处的机会,有时冷不防地捏姜芹的臀部,有时从背后抱住她的腰,有时在她胸部揩油。

     

    起初,姜芹对这些性骚扰非常厌恶。但次数多了,她有点麻木的感觉。在姜芹看来,只要老色狼不过分放肆,只要能为男友守身如玉,就让花痴老板占点小便宜也无所谓。

     

    就在姜芹与欧阳鸣达成一种默契时,2008年7月11日,她在公司的小姐妹柯玲被解雇。柯玲对姜芹哭诉说:“老色狼一直缠着我,要我做他的情人,我拒绝了。他一怒之下把我开除了。”姜芹开始担忧,害怕欧阳鸣也对她提出同样的要求,遭遇同样的结局。

     

    如何确保既不失身,又不丢掉工作呢?经过冥思苦想,姜芹想出了一个圈套:她让柯玲假装同意欧阳鸣的交往要求,然后色诱他脱衣上床,暗中拍一些裸照。在姜芹看来,有这些裸照做筹码,就可以胁迫公司同自己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欧阳鸣就不敢随意解雇她,否则,就可以依法告他违约。

     

    柯玲告诉姜芹,自己还是个处女,根本不懂得男女之间的性事。姜芹灵机一动:“这样吧,到时候我和欧阳鸣给你做几个示范,你一定要悄悄在我们做示范的时候用手机拍下裸照。”听了姜芹的妙计,柯玲欣然同意了。

     

    筹码失衡:床上示范表演梦断职场

     

    2008年7月17日,姜芹向欧阳鸣报告一条好消息:“我已经给柯玲做通思想工作,她现在想开了,愿意做你的小蜜。”

     

    当天晚上,姜芹安排欧阳鸣和柯玲在酒店包厢里幽会。酒足饭饱后,姜芹悄悄告诉欧阳鸣:“柯玲还是个黄花闺女,缺乏性经验。我和你现场做几个示范动作,让柯玲增长点床上见识。”欧阳鸣一听,拍手称快。他马上驱车载着两个美女赶回公司,走进他的私人卧室后迫不及待地宽衣解带。

     

分享到:
  • 上一篇:职场故事:不怕死的“愤青”祢衡 下一篇:《加油吧实习生》17日登陆江苏卫视 郑恺穿西装秀剧中热舞 (1/11)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