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普者黑万亩新荷吐露芳姿

  • 发表时间:2016-04-27 11: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四月的丘北空气清新、水柔山青,四月的丘北普者黑生机盎然、水美山美。四月的云南丘北普者黑景区,沉睡一个季节的万亩荷池,新荷正吐露芳姿,一片片嫩绿的荷叶覆盖着清澈的水面、随阵阵清风起舞,向春天和游客展示着生命的盎然和芳姿的清丽。

      近年年,丘北县委、县政府投资两亿元,新开发了普者黑景区下游清水河流域片区内的旅游资源,普者黑景区面积增加了26平方公里,其中包含30余个新增景点,包括沿普者黑到丘北新城区13公里的清水河、新建的3个人工湖、新增种植的4万亩荷花、万亩芦苇等十余种水生植物;并且建成了景观大道、风雨桥、音乐喷泉、休闲广场、阿鲁白民族文化生态村等30余个旅游项目。

      

     

      如今普者黑满湖都是野生荷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40里荷路。除了本地独有的品种外,中国荷花3个系50群及28组中的269个品种均在这里引种。每年的6月至8月,走进普者黑,游客的视野就完全被那万亩荷花濡染得红艳艳的了。一望无际的荷花,更能使人体会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意。荷叶上的水珠,晶莹剔透,像闪耀着七彩光芒的珍珠,晶莹着、滚动着,始终没有滚出那盏碧玉盘。

      

     

      据悉:仅今年4月小长假期间,在万亩新叶的展示下,前来普者黑旅游的中外旅客人气持续高涨。截至4月11日,普者黑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6.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00万元,旅游直接收入达52.5万元。(赵敏建 张德华 记者 朱光清)

分享到:
  • 上一篇:华蓥山借势网络直播为“中国最丑蜡像馆”完美洗白 下一篇:著名企业家魏雪:国内本草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