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贷弊端凸显 平安普惠正规专业保障安全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前段时间,新闻媒体不断爆出大学生贷款后发生的恶性事件,从欠贷自杀到“裸体照片”疯传网络,校园网贷给大学生带来的不仅是消费便利,而且还有难以忘记的噩梦。

      其实,校园网贷并不是洪水猛兽,只是在一些别有用心之人的黑暗操控下,借助“互联网+贷款”的方式,让大学生陷入网贷陷阱。网贷其实是互联网金融的一种表现形式,它的出现使贷款这一金融活动变得更具普遍性,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作为我国互联网金融中贷款机构的典范,平安普惠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贷款服务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十一年的发展,平安普惠已经成为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核心力量。在平安普惠看来,大学生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贷款是没有错的,之所以会出现问题,一是由于一些所谓的网贷平台将互联网金融作为了诈骗的挡箭牌,在监管漏洞中扭曲“互联网+金融”的实际意义。另一方面就是大学生群体缺乏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本身鉴别和防范意识差,造成对贷款时没有基本的警惕性,进而出现落入陷阱的事件。

      大学生要通过贷款来获得消费资金,首先要做的就是对互联网金融有清晰的认识,知道什么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可信赖的。以平安普惠为例,在很多金融类的论坛中都能看到对平安普惠的评价,从这些评价中可以看出它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活跃客户的数量庞大。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平安普惠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地位,其专业性可见一斑。

      其次,从过平安普惠的官网也能看到它专业的一面,在官网中有对平安普惠的详细介绍,而且对每一款贷款产品都有清晰的解读,帮助大学生了解平台,了解贷款产品。无论是从申请条件还是贷款成本上来讲,平安普惠都具有非常好的透明度,这也是那些非正规贷款机构不敢做的。大学生在如此正规与专业的平台上进行贷款,安全性也会绝对有保障。

      “互联网+贷款”的新型模式并不等于违法经营,在不断强化的监管制度下,在大学生自身贷款意识的增强下,在平安普惠的大力助推下,大学生贷款市场将不断净化,为大学生群体带来更便捷、安全、完善的金融服务。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普惠金融不断“进化”平安普惠助建行业规范 下一篇:为家种下幸福树 左右沙发助力“百万森林计划”落地阿拉善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