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TV证券资讯频道“企+”精英汇在万古科技总部成功举办

  • 发表时间:2016-09-27 13: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CCTV证券资讯频道全新上线“企+”精英汇 ,万古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eHR系统供应商,非常荣幸可以承办本次的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精英汇,和广大优质的上市公司、互联网公司以及成功的企业家一起共同学习。

    万古科技为精英会准备的精美茶歇
     
      CCTV证券资讯频道于2006年4月开播,是在广电总局批准下、中国证监会明文支持下成立的数字频道,也是一家可以辐射全国、制作并提供证券资讯节目的数字电视专业化财经频道。

      现场由诸多成功的企业家为大家进行企业管理类的分享。上图是由 盈科律所 的资深律师为大家带来的【公司股权架构设计及优化】讲题。

    采访环节

    万古科技总裁 鲍鹏先生 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精英汇成员的合影
     
      截至目前,CCTV证券资讯频道已经在全国几百个城市落地播出,成为赢利能力最强的数字频道之一,被称为数字频道中的火车头。
     
      关于万古科技
     
      万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085),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提供商。提供包括eHR 系统、eHR APP,企业移动办公APP、云视频、在线极速背调在内的企业全面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近20 年的发展,实现了管理、技术、服务的完美结合。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 用户第一" 的理念,赢得了1000+ 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万古科技于业内最早推出“全员参与、多角色管理模式”、“培训与员工发展管理(IDP)解决方案”、“亚太薪酬解决方案”、“全面绩效管理解决方案”,领跑整个行业发展。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vgtech.com.cn或拨打400-810-8819进行咨询。
     
      关注新浪微博@万古eHR及微信平台,更多资讯,及时掌握!

分享到:
  • 上一篇:雅思考试首场直播秀,你敢来么? 下一篇:张帅:要想有上天护佑,你必须首先像青稞般顽强生长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