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学冬《一年级》遇职场考验 “Hold住冬”难逃飙泪

  • 发表时间:2015-10-12 19: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备受好评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依旧以第二集超高收视领跑周五综艺档,而渐入佳境的“鲜师”陈学冬也从暖男变成严师,展现傲人的“hold住学生”能力。但在本周五晚播出的第三集中,陈老师遭遇了新人职场考验,首次在综艺节目中飙泪。陈老师的耿直性格让学生家长难以接受,随即遭遇学生家长的不信任与问责。陈学冬作为90后职场新人,无比内疚委屈,在镜头前难忍悲伤飙泪。而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陈老师讲述自己当老师的心路历程,数度哽咽,引发台下老师共鸣。陈老师两度飙泪,“鲜师炼成记”的路上,有考验、有委屈、有感动、更有成长。

    陈老师遭遇考验委屈飙泪 网友心疼齐擦泪

    本期节目中,凡事都“hold得住”的陈老师遭遇了入职以来的首次考验。因为父母从小的宠爱,“调皮鬼”马皓轩总是调皮捣乱,冬冬老师一直都对他格外地照顾和关心,并且跟家长积极地沟通如何教育他。但“定时炸弹”马皓轩却又闯了大祸,在“小帮厨”的体验课上,他拿擀面杖打李昊煜的头部致其痛哭,“鲜师”陈老师陷入了慌乱,一边照顾受伤的李昊煜,一边给马皓轩的妈妈打电话通知情况,由于过于着急和慌乱,导致没能跟家长委婉沟通,马皓轩妈妈更因为担心孩子瞬间崩溃大哭。面对这一切,“职场新人”陈老师十分委屈,觉得自己对马皓轩用心地在教育,却遭到家长的不信任,一向坚强的陈老师在镜头前飙泪,哭红了眼睛。

    许多网友看到这一幕,十分心疼,拿起纸巾为镜头中的陈老师擦泪,并上传微博,大呼“心疼陈学冬”,为他打气加油,而一些80后、90后网友也对陈学冬职场不适表示理解,“新入职场谁没委屈,谁没哭过”,“冬冬老师也只是一个只有24岁的职场新人类啊”。虽然感到委屈,但内心十分自责的陈老师郑重地向马皓轩妈妈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发自内心地爱孩子,想教育好孩子,而渐渐平静的马皓轩妈妈也表示“他也很不容易”,也认同和感谢陈老师对马皓轩的教育,陈老师终于顺利地通过了职场新人的考验。

    陈学冬教师节表彰大会发言 再度落泪引发老师共鸣

    节目中萌娃和老师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教师表彰大会上,陈老师上台演讲与台下的老师们分享教育学生的心得和不易。“从小家庭不完整”的冬冬老师十分清楚寄宿生活中孩子的孤独和老师的辛苦,而自己也在当老师的过程中得到了自我的提升和成长。动情的陈老师在全体师生面前数度哽咽,红了眼眶,他的话也引发了在台下全体老师的共鸣。

    此外,在本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重返校园”节目中,陈老师携手在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里演对手戏的陈意涵,畅谈自己的校园生活,更自爆在《一年级》中流鼻血等精彩幕后故事。“萌娃鲜师大作战”依旧每周五22:00准时上演,看“鲜师”陈学冬如何跟萌娃斗智斗勇。

分享到:
  • 上一篇:人民日报批《匆匆那年》等国产青春片 下一篇:职场经典励志小故事分享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