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场故事:原本月薪2万多 一念之差全毁了

  • 发表时间:2015-10-15 14: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杨某,今年刚刚30岁。他曾经是国内一家非常著名的网络公司公关经理,月薪2万。昨天他却站到了西湖法院的被告席上,大家都觉得唏嘘。

      杨某当公关经理三年了,他想谋求更大的发展机会,在网上发布了求职简历。今年5月底,一家猎头公司打电话给杨,问他愿不愿意到杭州的一家网络公司工作。这家公司没那么有名,但是他们开出的条件是,试用期三个月,月薪1万8,转正后,月薪2万,每季度有2~3万元的季度奖,年底有4~8万元的年终奖。不知道杨某怎么想的,总之最后他决定跳槽到这家公司。

      7月8日,杨某到新公司报到。7月9日,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找到他说,发现他的离职证明有过一处涂改,能不能再去开个离职证明来。

      杨某就按照公司的要求又去开了份离职证明,并且把原件也带过来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公司还是觉得有问题,迟迟不与他签订劳动合同。

      有人猜测,公司是不是不想要杨某了。

      但是从杨某的角度来看,事情就变得非常尴尬了,老单位已经离开新单位不接收。他万分光火,就犯了傻。

      7月17日,新公司经理出差,杨某穿上连帽风衣和口罩,来到新单位。一直等到晚上10点多,等公司人员全部下班后,他偷偷刷卡,进了经理的办公室,看到有一台苹果电脑,就拿走了。第二天在网上以2800元的价格出手。

      事情很快就败露了,新公司经理回来发现电脑被盗,查看了一下监控录像,就叫来了杨某。杨某承认,公司报警。被偷电脑估价6786元,杨某昨天被起诉的罪名是“盗窃”。 西检 肖菁

分享到:
  • 上一篇:图片故事:“非典型”电视人(1) 下一篇:职场励志小故事四则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