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中国最美苹果之乡,I Want You

  • 发表时间:2016-04-13 10: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苹果。

      也许是夏娃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与对自由的期待。

      也可能是牛顿对“宇宙大世界”的思考。

      亦或者拥有乔布斯那般将“科技、商业、生活、创造、浪漫”融为一体的情怀。

      说不定也会像筷子兄弟将《小苹果》玩的那样火!火!火!!

      但更多的,还是我们最最日常,最能如实看到、闻到、摸到和尝到的苹果,那个从孩提时代陪伴我们长大成人的小水果。

      苹果如此多娇,九州如此妖娆。那些盛产苹果的地方一定是江山如画,钟灵毓秀的。苹果之乡的亲们,你们是幸福滴!

      但你们是否希望锦绣的家乡让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知晓?又是否想让家乡的苹果热卖如潮?那就来参加中国苹果交易网举办的“寻找中国最美苹果之乡”大型微信投票活动吧。

      动一动手指,或许就能让您的家乡因苹果一举成名,成为新“网红”!

      本活动由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指导,且有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农民日报、消费日报、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电商新势等主流媒体鼎力支持。

      报名现火热进行中,您还等什么呢?亲们,要速度!用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就能完成报名!

      

     

      活动二维码 长按报名

      报名链接:http://xuan.ls5bnct.ilongsu.com/activity/10waw8vr/register?t=201604092306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武德共艺魂一色 心言墨影赵仲林 下一篇:[网库观察]近百家包装印刷业知名经销商齐聚衢州论“道”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