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金融迎来“规范”期 平安普惠以专业塑品牌

  • 发表时间:2016-04-13 11: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明确表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将成为今年政府工作的重点,从其中可以看出,对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化治理即将展开,社会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缺乏行业规范的问题也将得到解决。其中,大量存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成为“被规范”的重点。作为个人与小微企业信贷的新模式,平安普惠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通过专业塑造了品牌的可信度。

      在一项调查数据中,有近70%的受调查者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化后,将会成为消费金融的主要渠道,将会引领金融发展的大趋势。据统计,目前我国存在P2P平台近4000家,不过其中有30%以上的金融平台存在经营问题,这与行业的准入门槛过低,金融产品同质化严重有很大关系。而平安普惠能够在众多的P2P平台中保持极好的口碑,能够成为互联网金融的领跑者所依靠的就是自己的专业度和为更多人群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理念。

      作为普通的具有金融需求的群体,在选择互联网信贷平台时有几个重要依据是不能忽视的:首先是平台的背景,要对平台的各种信息进行掌握,综合进行判断。比如以平安普惠来说,它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中国平安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这样的背景下,平安普惠拥有先天的专业性,值得客户信赖。其次,在选择信贷平台时还要关注它的业务模式和产品特性。平安普惠拥有全国最大的P2P交易规模,销售复合增长率超过100%。目前,平安普惠已经组建了近2万人的线下销售和服务团队,分布于全国160余个城市近800家网点,线上超过4000人的远程销售服务团队,能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充满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在整个互联网掀起“规范化”治理之前,平安普惠已经通过十年的探索和发展为自己打下了专业、规范的烙印。它拥有完善的风险控制系统,有先进的消费金融服务模式,有极具普惠金融特色的线上信贷产品。背靠中国平安的丰富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平安普惠在“规范化”风潮中也将获得优质化客户资源,成为“规范化”的有力推手。

分享到:
  • 上一篇:另益爸为孩子的还有他(她) 下一篇:互联网小贷规模暴增 平安普惠引领“便捷”趋势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