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的超现实用途:生二孩也能贷款

  • 发表时间:2016-04-13 11: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消费贷款是未来金融发展的趋势,也是政策扶持的重点,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特别强调“增强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在全国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这也预示着在“十三五”期间,消费贷款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消费贷款能干什么?从平安普惠对二孩政策的贷款支持上就可见一斑。

      “二孩政策实施以后我和老公就想再要一个孩子,不过现在养一个孩子的费用支出就已经很大了,生二孩时的生、养费用让我们挺犯愁的”,陈女士今年32岁,5年前就有了女儿,当二孩政策正式实施以后,她和老公都想再要一个孩子,一来希望自己“儿女双全”,另外也想给女儿找个伴。不过,生二孩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从怀孕到孩子出生需要一大笔的支出,而且因为怀孕陈女士会有一段时间失去经济来源,这些现实问题是他们无法回避的。

      “想要生孩子,却又担心经济问题,这让我们一直在犹豫。而且往后我的年龄越来越大,生育的风险也越来越高,所以我和老公商量后决定贷款现在就生二孩”。陈女士所说的贷款是平安普惠推出的全新线上无抵押信用贷款,它的特点是门槛低、速度快、利息优惠而且还款方式灵活,对于急需用钱的个人消费行为是非常适合的。“从平安普惠贷款非常方便,比如我申请的i贷,根本不用提交任何资料,一张照片就能搞定贷款申请,而且贷款额度能达到3万,足够从怀孕到孩子出生的费用支出”。

      业内专家评价,平安普惠的无抵押贷款属于非常接地气的产品,它满足了个人消费贷款的“短、小、频、急”的特点,而且能贴合不同的消费贷款需求。如陈女士所选择的i贷产品,它首创了6分钟放款到账的模式,让互联网信贷变得更加快捷。同时,平安普惠还引入了“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在后台获得客户的精准信息,而且还免除了提交大量资料的麻烦。平安普惠通过不断地改善贷款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已经累计帮助超过200万客户获取超过800亿元贷款,成为全国最大的P2P交易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教育贷款竞争激烈 平安普惠用实力拼出口碑 下一篇:平安普惠无抵押贷款新模式 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